close
星期六結束,星期五來去看看
回家之後才發現,星期五的固定夜市還是有攤
所以今天的攤位其實不多……可惡。



雲火龍節的活動(?)會場,大大的氣球門
是說上面的字都快掉光光了,撐不了一個禮拜嗎…



看起來還蠻熱鬧的(?)
但其實……比看起來的還要短(爆汗
我還以為蠻長一圈的,結果走沒有幾下就繞一圈結束
…啊哈…

不過還是出現讓我大驚的東西


………超大充氣水池!!!

咦……咦咦!?
後面的超大溜滑梯我還可以接受
是說那個高度讓我也蠻想去溜一次的
不過水…水池?游泳…池?這個是會出現在夜市裡的東西嗎!?
現在的夜市攤位已經從電動玩具車進化到電動水上車了嗎!?(什麼鬼

真是…太厲害了


【今日的病氣MAD】

※注意!這個MAD會嚴重破壞角色形象!!
絕對不推薦給對APH只有純潔愛的人!!

………不過…為什麼………
ギル穿起來會這麼合適啊啊啊啊啊啊啊

コメ寫說「在這邊停下來的人是變態傢伙喔☆」
……對不起我是變態!!!ギ ル 可 愛 す ぎ る!!!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