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最近…或者說這個月好像消費量蠻大的
是因為把萊姆綠i帶回家的關係嗎…?
不過其他也花了不少錢,噗噗
這就叫購物欲是吧,我知道的


『長大中』/新月台

原本只有二個月台的車站,正在生第三個月台
這就是傳說中的…舊山線月台(胡扯)

舊山線復駛的工程持續進行中
本來以為只有修復鐵軌,沒想到連月台都弄一個新的出來
真是令人期待呢~


【今日的MAD】

抱歉APH病持續中
這個MAD重點在歷史職人的字幕
所以說歷史課就應該弄得像這個樣子
什麼戰爭什麼歷史事件多好記啊!

………APH語りたい…よー
自重した方がいいかな・・・ヴェー


某日本台這星期六晚上要播的某外交官用簽證救人的片
聽到旁白說『納粹佔領波蘭…』
我的腦中浮現的是講著『マジーやばいしー』的人(?)…

……自,重,俺!!


最近老闆和老闆娘晚上在看大陸拍的三國演義(DVD)
講到諸葛亮,要是腦中會浮現「ほう、しゃっ、しゃっ」的話
很遺憾的,你也和我一樣病得不輕了XD

老闆他們每晚都在看DVD的結果就是讓我很想玩真三五
嗯嗯…看這幾天哪天有空來玩一下真三五好了
另外一個副作用是想到VIVA美少女的名作「錦城秋色草堂春」
嗯…這本書我塞到哪裡去了呢…孟獲孟獲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