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火龍節熱鬧進行中
星期六踩街完,星期天空一天
星期一是請來那個明華園!那個明華園!演出戲碼

…在我們的河川加蓋廣場上演這樣,噗哈

不不,氣流正在上班所以沒有去看
沒有上班我應該也不(ry

實際上有多少人去不知道
不過我下班的時候路上塞滿了車子,應該有不少人吧?
畢竟……免費參觀…嘛…
太晚去的話大概就沒有椅子可以坐要用站的

氣流「那老闆娘你可以自己搬椅子去看呀XD」
老闆娘「我才不要,好瞎喔XD」
氣流「拿廚房我們(員工)吃飯的塑膠圓凳子去XDDD」
晚班姊姊「不然跟大碗公(附近的餐廳)借椅子好了XDDDD」

附帶一提那個河川加蓋廣場平常是停車場
現在因為活動期間改為攤販的設攤位置
白天叫廟會,晚上叫夜市這樣XD

…說不定會持續到雲火龍節結束
再過幾天就是三義鄉一年一度的大廟會,往年都會擺三天的攤販
現在剛好遇到雲火龍節,我看就不用收一直擺到結束了吧

是說去年的廟會我沒去,今年……?(歪頭
每年的廟會都在下雨,可以證明台灣的節氣還算正常這樣嗎?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