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逃避現實開始看APH的官網

然後就過了二個半小時了!!(超大驚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APH真是軍服萌え天國


大概隔了一個月多,到郵局刷了本子

…………………。

去了一趟日本,本子裡面也變得蠻痛的(汗


【今日的Vocaloid】

修正版キタ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
KAITO大哥的名曲!名曲的修正版!!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大歡舞


【今日的GAME進度】

《PS3》
LBP:總算把主線關卡全部破掉了
道具回收率53%的超低值

最後一大關(怪盜)的第二小關(工廠)
那 個 大 車 輪 …!!

不愧是號稱主線關卡中最難的一關
前面的部份本來就不太好走了,最後那個大車輪,那個大車輪啊……
內輪部份重來幾次之後就過得去了,只是外輪部份試好幾次都跳不過去
大概讓我丟了四、五次手把

最後參考了LBP的攻略Wiki和這個↓

大感謝…!!
什麼?ライフパーフェクト?那是什麼,好吃嗎?(逃

LPB的賣點是製作關卡和多人線上遊玩…吧?
首先我不會製作關卡(←沒有創作細胞
再來我沒有可以線上遊玩的同伴(←不敢亂數找在線上的玩家
好不容易說服兄上敗了LPB,結果連線不能(網路的問題?

到底是要我怎麼辦……(遠目

ライフパーフェクト是吧?アイテムパーフェクト是吧?
總之就先以這二個變態般的目標為目標吧……

啊,不過我買了MGS關卡的追加資料包
日本PSN¥800,台灣PSN$198
計算後的結果,台灣PSN比較便宜

於是我開台灣帳號買資料包
換日本帳號安裝資料包(←主帳號

很好很好。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