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國後上班的第二天……沒有加班
但是才剛上班沒多久就被派去分店支援了(爆


『從內而外』/分店支援中

簡單來說就是,桐花祭在18日正式開始
一大票的觀光客湧進這個小小的鄉下
而分店的工讀生在上禮拜逃走了,分店店長一個人應付不來
能call的人都call了,最後就剩下我…(爆

桐花祭期間有觀光巴士可以搭,沒有交通工具的人也OK唷
觀光巴士隨招隨停,在路上看到只要手一揮就可以搭車
票價…我忘了XD記得是80還70元左右?(N年前的價錢)
車票算當日卷,只要買一張在當天內就可以坐到爽

絕對不建議自己開車前往,特別是在假日
你只會在車陣中塞一個小時,景點只能看開在路邊的樹
店裡的司機大哥送貨送到快抓狂,塞塞塞塞塞
當然要租機車也是一種方法,但需要熟路的人帶路比較好

我今天上班時甚至看到某家有名的老麵店門外
排滿了等著吃麵的觀光客!?

有…有沒有搞錯,在這個鄉下地方吃個麵需要排隊嗎!?
不過那家麵店很有名沒錯
要是有觀光客問本地人說哪裡有著名的麵店
10個有9個人會回答那家麵店吧…適合觀光客去的店

是說我個人也蠻喜歡吃那家的麵的
不過大多數的本地人其實不會特別喜歡吃那家的麵
很好吃呀我覺得…為什麼大家平常吃午餐都不會叫那家的麵呢…

至於桐花的話…這禮拜開始到下禮拜應該是最佳賞花期
分店斜對面的花已經開得很漂亮了
我這個月已經沒假可以放了所以沒辦法去探花XD


附帶一提,今天晚上很突然的說要員工聚餐
據說是因為上個禮拜大家被操得太過火了需要慰勞一下這樣
原來不是在壽桃大戰之前先餵飽我們嗎XD

不知道什麼時候

在農會後面開了一家這樣子的店!?(驚

大概是假日又才剛開幕的關係,很多人,很多桌,滿滿人
據說裡面的廚師只有一位(!?),上菜的速度就很慢


慢慢吃,慢慢啃,等出菜,慢慢等…

有趣的是,我們店裡是坐在包廂裡面吃
外面大廳桌的客人…不是誰誰誰的親戚就是誰誰誰的朋友
包裝部的大姊及廠長幾乎可以從第一桌打招呼到最後一桌了(爆

接著一位喝了酒的大叔及一位穿著超短旗袍(!?)的大姊就出現了
老闆馬上站起來和大叔及大姊打招呼

氣流「…那個是誰呀?(咬菜中)」
門市姊姊「那個是鄉長跟代表啊」

……………鄉長!?

那個看起來喝了不少酒的大叔是鄉長嗎!?
然後那個忘記是什麼代表卻穿著超短旗袍的大姊!?

其實我們店裡受到鄉公所很多照顧,比如說租用市場空間之類的
總之就敬酒(飲料)敬一敬,閒話家常打個招呼後鄉長(及代表)就離開了

氣流「……鄉長叫什麼名字呀?(持續啃菜中)」
門市姊姊「………我也不知道(笑)」

抱歉鄉長,下次要選舉的時候我不知道你是哪位呀XD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