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二少爺說明天可以休假
為什麼我現在已經決定明天要去上早班呢…(遠目

不不,這次的修羅場(?)已經算結束了
至少我的部份已經處理完成,等明天黑貓先生來收貨就ok
不過還有一些剩餘的後續工作,休假…我休不下去(抖
可以確定的是早班就真的早班,不會變成上早班下晚班



『昏黃的路燈』/我家門口

從昨天晚上就起了濃霧,早上還是濃霧
當然我還是看著窗外的一片白想要大喊ペルソナアアアアアアア


【今日的MAD】

這個MAD我之前應該也貼過…?
總合每時排行榜又出現的話,那我這邊也來出現一下
我個人心目中認為第一名的神MAD
不可否認的,我看了這個MAD之後跑去找BLACK LAGOON來看
第三期!動畫第三期製作中wktk

想要把原作(漫畫版)敗整套回家
本來想說收中文版也OK,跑去漫畫店拿起來就放棄了
首先,代理的是某家書質很糟糕的出版社(不過會代理很多不錯的冷門漫畫)
書質糟就算了,看到ロック的中文譯名一整個冷掉

還是乖乖存錢敗原版吧…(遠目

追記:因為這次來的職人實在太帥氣,被洗掉實在太可惜
用プレミアム的過去ログ功能把職人技保存起來了
【ニコニコ動画】[MAD] BLACK LAGOON
後半的カオス弾幕有留一些還算正常的
除了部份コメント之外,只保存職人技


【今日的GAME進度】

《PSP》
DFF:S.I篇第三章結束
NPC好強啊……只會猛攻的我實在很難打贏,更不要說拿DF
練到Lv.82還是不太會防禦跟回避(爆


在便利商店的雜誌架上看到令人在意的標題
上網查了一下後確定

塊魂的新作要出在PS3上面了!!!!

喔喔喔喔喔喔喔!!!終於!終於啊!!!
我還以為大宇宙國王放棄PS3了呢!!

畢竟本來跟X360的美麗塊魂要同時發售的PS3版
最後以開發中止作結,難免讓人想說塊魂不會出在PS3上了

塊魂就是……傳說中的瘋狂3D暈遊戲對吧,我知道的

美麗塊魂我已經3D暈到有點トラウマ了…
偏偏還是會想玩這樣,PS3版塊魂wktk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