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
阿爸房間的暖氣跟我房間的電暖器
二個一起開下去的結果就是

喀!的一聲接著一片黑orz

這就是傳說中的「保險絲燒掉」嗎…
雖然說現在這個時代,只是那個開關(名字叫什麼?)掉下來而已
往上扳回去就好了,沒有什麼換保險絲的問題

可惡,我再也不要開電暖器了!!
至少在阿爸有開暖氣,我有開電腦的時候不要開了(倒



『黑版金莎(誤』/某牌的巧克力

看到7-11寫說限定販賣,就不自覺買下去了(爆
不管怎麼看怎麼吃,都是黑色版的金莎


【今日的NICO】

向英國軍人學習正確誘導飛機的方法
Marshaller,飛機誘導員
就算是像英國那個樣子,還是會覺得蠻帥氣的XD


【今日的UO閒扯談】

據說最近主機重開物在國外主機被大量販賣的關係
官方已經開始調查是不是有違法複製道具的行為
在這段期間要購買重開物等稀有物時,請多加留意小心……的樣子

在P58預定會導入戰鬥相關的強度調整更新
最大的變更點是追加「耐性.收獲遞減」系統
簡單來說,就是某個動作重覆使用一定次數以上時,效果就會降低
耐性會隨著時間經過而消失,或者當玩家死亡時大部份的耐性也會消失

比如說補血藥水(黃水)
一直喝黃水之後就會產生耐性,補血的效果就會降低
當耐性到達最大值,黃水就無法再補血

另外關於主機事件,預定再過不久將會有再度和黑石扯上關連的事件


…明天,公司吃尾牙
本來應該是可以期待老闆會把工作排少一點
讓大家可以不用加班準時吃尾牙
工廠的師傅工作少,就會等於氣流的工作也少
…本來的話。

不過今天突然出現幾張大訂單,明天一定要處理的貨
……怎麼,我已經看到要吃到一半趕緊回去加班的可能性
不~~要~~啊~~~~~orz
這麼冷我不要加班啊嗚啊嗚啊嗚啊嗚啊
一年一次的尾牙,不要讓我要搞到這麼悲情啊啊啊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