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今天沒有玩ToV的原因
1.我想要早點睡覺(睡眠不足中)
2.其實還蠻累的(體力不足中)
3.如果ToV開下去,不到3點我不會關機
4.會得到趴地的結論
就是這樣,對不起呀大叔~


『黑暗中的二道光』/舊山線百年展

就是那個在「危險隧道 禁止進入」的展覽區內
用手機拍就會出現這樣暗的一片黑,亮的只有二個點的狀態
附帶一提完全沒加工


聽說下禮拜會有二個新人(?)進公司
每次看到有新人進來,我內心都會這麼想

『又是哪個不怕死的。』

那氣流也是那個不怕死的其中一人嗎?
不不,氣流是在等死的(爆

只是西點部自從離職一位第二手之後,現在處於戰力嚴重不足的狀態
再不加一個真正派得上用場的師傅(非學徒)
我看目前唯一一位西點師傅真的會累倒在工廠裡……

冬天來了,要過年了
那個「乳白色惡魔」的季節,又要,來了,啊啊啊(抱頭抖


【今日的Vocaloid】

意外發現的名曲「多娜多娜」Vocaloid. 神威がくぽ版
這首歌就是那個,一隻叫做「多娜」的小牛被賣到市場的歌
多娜~多娜~多~娜♪的那個
看到サムネ的那顆茄子好像會讓人以為是惡搞風曲子
聽到前奏就不會這麼想了……吉他好帥啊!!


【今日的UO閒扯談】

日本官網出現氣流之前一直在懷疑的Bug警告了

「使用重登法有可能會讓寵物消失」的嚴重問題

完全消失的寵物就算Call GM也救不回來
因為這個系統剛導入沒多久我就曾經用重登結果寵物消失
從那次之後我就不敢用重登法了(那時消失的是普通的貨馬)

只是現在愛用重登法叫寵物的主人滿街跑呢…
氣流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寵物水晶愛用者
不需要問我有沒有帶水晶,我永遠都帶著寵物水晶!
而且還帶著四個!四個都有保險!(挺

附帶一提四個分別是:夢、藍甲、狗狗、超龍
要不是考慮到保險費太貴的問題,我還真想再加帶冰龍跟毒甲

嗯…等下來去翻一下貼巴哈主板…


看到某社長的網誌才雄雄想到

DS版超時空之錀發售了!!!

喔喔喔喔喔我完全忘記這件事啦啊啊啊啊
現在訂還來得及嗎?(快速連上各大電玩網站)
……喔喔喔還有貨(各家比價中)
來吧來吧來吧啊啊啊啊啊(下訂單,送出)

OK!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