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克班長雖然是條狗,但他討厭別人當他是條狗!」
(from 晚上阿爸在看的國片)

真是太妙了,麥克班長



『無限的前方』/舊山線軌道

鐵軌,真是不錯呢~

有機會的話想去車站正對面的…餐廳?咖啡廳?
喝茶看鐵軌泡一個下午
不過自己一個人在觀光地的餐廳泡一個下午怎麼有點空虛的感覺


【今日的歌ってみた】

接續之前トラボルタP的少年銀河,歌ってみた版
當然氣流並不清楚這位歌い手是誰,只是從タグ發現就聽了
少年銀河,持續中毒中。


【今日的UO閒扯談】

前天才剛補滿藥水商,昨天看又被掃空了!
……別這樣啊!!掃空磨一次要花近一個小時啊啊啊orz

昨天叫醒睡很久的玉米狼,請土巴打了一把有毒攻擊的槌槌
用飛不太動的聖旅術飛到Magincia想要試試看

讓第一隻紅幽靈昇天就拿到一個命運,第三隻拿到第二個命運
「喔?這樣步調還蠻快的喔?」
正這麼想的時候,玉米狼就進入不斷迴圈的灰色世界……

老實說,因為太久沒用,我已經忘記要怎麼用玉米狼戰鬥了(爆
本來玉米狼的技能就根本沒有練起來也是個問題
除了手忙腳亂之外就是不知道要做什麼動作來攻擊才好
我甚至記不起來設的熱鍵是什麼鬼
其實最大的問題當然是我還是不會用馴獸師以外的戰鬥角色。

……嗯,這到底該怎麼辦呢XD

聽說,P56之後盆栽可以生種子這件,是BUG!
竟然,是BUG嗎……這樣嗎……
啊?要在P57修正?…喔…這樣呀…這樣呀……(淚

另外,亞麻的植物群組出來了
……現在講會有捏他的問題嗎?應該沒有吧?會在意捏他的人只有我嗎?

和月狼、泰坦是同個群組的這樣
想要亞麻的各位,請開始屠狼吧,不過請不要屠我……(縮


今天是ToV和大叔見面的日子!!
( ゚∀゚)o彡°おっさん!おっさん!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