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下要去玩ToV了(興奮

'08國際創玩大展系列

黑人頭(誤→釋迦牟○佛
在Kisa講之前,我還真的以為他只是位普通的黑人頭XD


中午上班前,氣流看而NICO上一個實況PLAY動畫
是由一個普通人(就性向的意義上)的男玩家
實況玩某個18XBL-GAME的動畫

連載到第20回,似乎終於突入嗶~~~的劇情
一個普通性向的男玩家,玩到BL的嗶~~~劇情
他的實況非常的…爆笑XD
當然糟糕畫面的CG圖因為18禁的關係已經全部修掉了
所以要說是實況動畫,還不如說是對うp主的反應爆笑的動畫

然後剛剛,我開了「過去履歷」想要聽Tales的作用業BGM
在清單中看到了……


被刪除了噗哈哈哈哈哈哈(大爆笑

而且還是被個人通報刪掉的,果然衝上排行榜就完蛋了嗎
只是中午才聽到うp主在說「這種程度(的畫面)應該還OK吧?」
晚上回來看就發現被刪掉了,而且還是全系列20篇都刪了

說可惜是很可惜,在覺得遺憾之前我比較想大爆笑(已經大爆笑了


【今日的UO閒扯談?】

基於我已經連續三天?左右沒有玩ToV的關係
今天要以ToV為主,UO?澆水澆一澆,收成的收一收,結束

附帶一提,關於氣流花坊新植物「預定」要賣的價錢是

800 Gp。

沒有多一個零也沒有少一個零
這是我思考三分鐘後認為最公正的價格
思考過程大概是像這個樣子:

可以大量繁殖的舊有植物價:500→基準價
無法大量繁殖、需解任務、無法決定植物種類:1000→對比最高價
新植物:無法繁殖、不需解任務、1/4機率的植物種類
→「……800應該差不多吧?」→決定

同上理由,可可樹:可大量繁殖→500 Gp
可可樹資源大概10個700Gp左右吧?雖然我覺得500就夠多了

紅葉、橘瓣→產資源植物:3株→500
綠刺→產資源植物:2株→600
可可果肉→產資源植物:1株→700

就是像這樣,單純的數量考慮罷了

反正這只是興趣上的延長線呀~利不利益一點關係都沒有(攤手
相反的,沒有辦法因為某種植物賣得好就大量種植
還是維持固定的種植速度,有多就拿出來賣,不夠就維持品切狀態
(除非有接到大量訂單,如某遠的向日葵花田)

……啊,所以,各方友人們(?
如果有需要什麼種類的新植物,請直接跟氣流伸手,我會預留下來
卡卡上尉您的退休計劃決定了沒呀XD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