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回顧一下前幾天的事情
氣流家四代目mero.空蝉,正式離巢


最終狀態,這次時間拖得比較長,三個半月多

其實是從前一陣子開始,我家網路連日本mero變得很慢
慢到在尖峰時間根本就開不起來也進不了房間
雖然就餵食上來說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可以直連商店)
不過進不了房間就等於沒有每天的50珍珠可以拿
沒有珍珠可以拿還要花錢買豆子餵mero頗傷…
惡性循環下來似乎會導致成長度變慢的樣子?

平常戴著花看不到頭髮,被說是歐巴桑頭
在最後離巢的時候給各位看個清楚!!

是七三西裝頭不是歐巴桑頭!!!(挺

最後慣例的,空蝉寫的離別信:


從一代目mero出生也過了一年半
氣流家五代目mero,誕!生!

命名.晴空(はれぞら)


就在氣流家網路連不進mero park的這段時間
當初略有聽到的傳言沒想到進行相當順利的樣子……?

meromero pakr.台灣站「咩樂寶寶樂園」成立!!

據說日本mero的50萬會員當中,有20%(10萬會員)是從台灣連過去的
……台灣開始了?(我看是結束了)
因此跟台灣的什麼什麼公司合作,推出了全中文化的mero park
在開站期間註冊會員(養新mero)或是移轉帳號(日mero搬到台灣)
就可以獲得三種限定道具(芒果冰帽子、青蛙天燈、珍奶視窗框)

如果光是就限定道具來說,我還不會特別想換到台灣站
只是稍微逛了一下台灣站的介面,發現一件事……

台灣站的中文化介面還真是處理到徹底完美的狀態!!!

像這種從日本分家出來的台灣版,通常中文化介面會糟糕到想落淚
不是沒有完全中文化,就是將原介面改得很簡略(隨便弄弄就交差)

但是mero台灣站介面跟日本完全相同沒有偷工減料的地方
所有看得到的指令、道具、說明、中文化到完美的地步
更不會出現不知道是哪國的中文

重點是那個有點脫力的譯名,咩樂寶寶不說
在移動畫面時出現的「等一下下咩…」
就是這種莫名脫力卻又讓人親切的翻譯讓我決定註冊下去XD
一句話,台灣咩樂工作人員,GJ!

但要把養到五代目的日本mero移轉到台灣站還是有點心痛
將來說不定還會出現日本限定道具或什麼的東西
註冊一個新帳號才是正確的選擇
雖然我覺得開台灣站說不定是為了減輕日本方面伺服器的負擔(爆

於是,氣流家第一代咩樂!

命名.海

和日本五代目mero一起,請大家多多指教~

…話說台灣心幣可以用7-11的ibon繳費
喔喔喔……我論氣流幾天後就去儲值的可能性……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