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は落ちるものだな(人是往下掉落的生物)」
by L大哥
說的真是沒錯,不愧是氣流(遊戲)內心的知己


『6倍大』/宣傳看板

我本來以為要到明年掃墓才會再把這個看板拿出來……
前幾天的人偶看板六倍左右這麼大
今天上班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跟這個看板搏鬥
所以說氣流的美術細胞…(略

有錯字,我知道
不過老闆堅持那不是錯字氣流也改不了
正在祈禱有哪位客人發現是錯字直接跟老闆吐嘈

附帶一提,這個看板也跟我原本畫的草稿完全不一樣
草稿已經沒有任何存在意義了orz


【今日的NICO】

…………看完這個氣流就很想哭了(就主機的意義上
其實跟當初預想的情況(Wii>X360)似乎發生逆轉了

這個PV!會不會!太帥了!!!
完全抓住Tales系列Fans心的編集!!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打滾

『Tales of Vesperia』,貫徹正義的RPG是吧
在ユリ貫徹正義之前,已經貫通氣流的內心了

總之先小作了關於X360的功課
再問了(持有X360主機&跟朋友借Wii來玩的)L大哥的意見
沒有意外的話…說不定…我會…連續二個月購入遊戲主機(爆汗

倒是L大哥說他TOSR因為「不怎麼樣」所以還沒破掉
沒想到TOSR的評價說不定會低於TOV?
果然沒有クラトス爸爸出現是不行的(大誤

目前三大新世代遊戲主機:PS3、X360、Wii
這三台比起來,Wii的價格還真是便宜到讓人想落淚
氣流家的80G黑碰(iPod)還比Wii貴(爆

「人は落ちるものだなーまったく」
まさしくその通りです、サーセン

倒是氣流買PS3的時候L大哥反對了
這次我跟他說要買Wii跟X360竟然說「まあ、反対しないけど」
…可惡!這個アイマス控!←

為什麼Tales系列還不出在PS3上面……
從NDS到Wii、X360都出了,就只有PS3沒有是怎樣…(淚目


【今日的UO閒扯談】

日本主機的七夕活動結束了
只看BNN和玩家討論,似乎是把食物牆壁(?)吃掉的活動
把牆壁吃完牛郎才可以去見織女這樣?
…對不起,其實BNN我沒有看完(爆

啊啊對了,感謝小遠的有圖有真相!


【今日的TORO】

1不可思議→10的64次方
因為是大到「無法思考、無法議論」,所以叫不可思議


對了,那位的新作
就算昨天已經聽了20次以上也絕對不是中毒喔~
啊哈哈哈哈☆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