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什麼太嚴重的事情
不過事情越扯越大洞,總之就先縮一下


工作的排休出了一點小問題
被抗議說氣流每次都排星期六、日休
希望可以調整一下排休,不要都休假日這樣

其實剛被講時,氣流頗想當場把已經排好的假日全部塗掉
因為其他人工作上的方便所以要犧牲掉氣流排休的自由
這點讓我相當的不爽

『干我屁事啊!!!』

甚至讓氣流想賭氣,從此之後完全不排假日
假日排休的問題,就算氣流之後全部休平日其實也會出現
不過算了,想了一天一夜之後,算了

現在好笑的是,不准休假日就算了,還不准排早班
因為我上早班沒事作這樣
以前說的什麼有事可以改排早班,早就不知道消失到哪去了

本來這星期六因為和同事衝到無法排休
又因為上面說的原因,早班排不了
搞到最後只好把氣流上個月壽桃地獄加班加得要死的時數拿來用
當天照常上中班,提早三個小時下班


現在好啦,都被講話了,氣流已經不想排假日了
什麼叫我都排假日,一個月也才休四天
又不是每個禮拜六、日都休二天
是的,氣流很不爽,不爽到極點
不爽到「好,不要休假日是吧?那我就全部給你休平日可以了吧!」


……但問題就出在有個人狼活動卡在那裡
其實休哪一天都無所謂,問題就是人狼卡在那裡
就會得到「一個月至少要休一次假日」的結論

其實我昨天本來想要引退人狼了。
為了這樣一個活動搞得我大腦都快要融掉
想要找個人來傳承這個活動都沒有
乾脆就手一放,全部掉到地板碎光光算了

然後今天早上起床,想了一天一夜
我發現我做不到……
就是因為喜歡人狼,所以才會持續到現在

開店休業和關店是二種完全不同的事情
就算暫停,總有一天會再開始
但只要一結束,大概就再也回不來了

終究最放不開手的,還是我自己
看著飛高飛遠的風箏,我還是緊緊抓住手中的線
手裡抓著越放越長,卻永遠捲不回來的線


被講話就被講話吧,反正我就是所謂的"無憂無慮沒煩惱"
和你們大人的"重要事"比起來,我的事根本就不值得一提
想辦法排到每個月一天的假日才是目前最重要的問題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