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拍囉~笑一個!』/關所前紀念照

有點糊剛好當成馬賽克效果這樣(毆)

動物之森第一次和別人家互連!!
是位親切的巴友,送給我很多家具

我先去他的村子玩,採了村子的橘子
和動物打招呼,看看博物館
當然也沒忘了到狸吉的超級市場去買東西

之後再招待對方來自己的村子
剛好今天和昨天新種的桃子樹結果了
加上特產的櫻桃總共有二種可以送禮

我去對方村子玩的時候還沒注意到
等他過來我的村子玩,看了天文台才發現
他的自創星座也一起跟過來了,出現在村子的夜空中XD
也就是說我的自創星座應該也連到他的村子裡了
早…早知道星座就該認真一點畫,而不是隨便點點而已呀~

上面的照片是結束連線前的紀念照
之後在自己的信箱裡收到對方村子動物的來信
期待三天後的迷路小貓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