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實在是太爆笑了
這個不翻出來對不起自己
關於TC1 Luna炎上事件

以下內容譯自日本UO官網,2007年2月27日更新的
2007年2月23日「5 on Friday」

3. 靈獸座騎的體力就先擺在一邊,為什麼LUNA燒起來了呢?
啊啊……。這是有個故事的。

登場人物:
MESANNA : 測試主機1(TC1)的女王
DRACONI : 喜歡惡作劇的精靈

MESANNA在觀察著她的碎片世界,正在準備讓她的意思反映到世界上。

MESANNA - Draconi!為什麼Luna燒起來了?

DRACONI現身了

DRACONI - 是的,Mesanna大人。這件事要從聖誕節的休假期間說起……
MESANNA - 你可以拿消防水管去滅火嗎? *奸笑*
DRACONI - 當我坐在Phoenix機場等延遲起飛的飛機時(就像常常發生的一般)
      我使用機場的免費無線網路專注於自己的工作
MESANNA - (笑)
DRACONI - 而且實際上,我真的打算稍微的工作一下!
      (讓NPC)向「何謂正義」徵文比賽的優勝者致敬,也寫了可以丟飲料的程式。
      但是,我開始覺得無聊了。於是我抱著惡作劇的心情登入了TC1
      在建築物的正中間擺放了幾個燃燒的木製道具。

「嗯~。好像沒有那麼有趣。沒有任何人會驚慌的奔跑尖叫。」

於是,我開始尋找可以造成一定範圍火炎效果的程式,並且實行那程式。
再過不久,人們就開始從火炎當中竄逃了!!"你受到了強烈的熱氣傷害!"

但是……,啊啊。那是騙人的。
那個程式實際上並不會讓人損傷,只是會出現訊息而已。

MESANNA - (爆笑)
DRACONI - 不過,我想到很棒的點子!讓玩家受到傷害,但是「不會」顯示訊息的程式。
接著不久,人們都陷入了我的火舌當中。得知Luna全體都燒起來的是之後的事情了。

就這樣,所有的人們都逃往Britain,Britain第一銀行又回復到以前熱鬧的盛況了。
而Luna就成為開發者為了排解無聊而站出來的證據,現在也持續燃燒著。

MESANNA - (大爆笑)
DRACONI - 我想要把它當做如同烙印一般的紀念碑,發誓讓UO變得更好
MESANNA - 好吧。就這樣讓它繼續燃燒吧,相對的,記得把月門設在Moonglow
DRACONI - 由衷的感謝您。女王大人。*敬禮*


這就是TC1 Luna炎上圖,裡裡外外都在燒
氣流是很想要去拍裡面的照片,但弱小的氣流撐不到門口就被燒死了XD
二樓雖然沒有火,但還是會被一樓的火燒到

…怎麼不全主機都用這招把Luna燒掉呢XD

--
女王好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