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亂七八糟的一天
總之要過年了
除夕前一天

氣流第二次加班orz

本來還想說今天都沒什麼事情,廚房也在大掃除
大致上打掃過,剩15分鐘等下班時……

沒想到突然被老闆娘叫去做事,要我留到十點再下班!

………為什麼早不留晚不留,偏偏今天留呀!!
要是昨天的話,留到11點氣流都無所謂的說!!(爆)

氣流早上才跟維尼說「我今天晚上上線前請不要下線」
這樣是叫我怎麼辦呀!!讓早睡的維尼等到深夜嗎!!

結果,一直留到10點10分左右才離開
工作沒有結束,還是老闆跟我說沒做完沒關係可以先回家

說真的,這種感覺實在是很糟糕=_=|||
留下來加班就算了,工作沒有作完才是最難過的!
看著沒完成的那堆東西,氣流好在意呀呀呀呀
(不過還是阿銀駕駕衝回家了)

***

新年假期,氣流放四天呢(羞)
除夕放到初三,初四開始上班
好久沒有連續假期可以放了~好棒呀~
氣流想要睡到自然醒~~(不過還是早起希望)

***

昨天晚上睡到一半,被手臂的疼痛痛醒好幾次orz

那真是已經超越所謂的肌肉痠痛,氣流初次感受到這種痛
整個右手用一種無法言喻的感覺在刺激著氣流

好不容易睡著,睡著,睡著,隔一段時間又痛醒,再睡著,睡著…
原來人類的手是可以發出如此奇怪的疼痛呀!!

早上起床先貼了撒隆巴斯,似乎(?)有點效果
接近中午時就不太痛了,只留下普通的輕微肌肉痠痛

***

偏偏這種時候,阿姨打算在氣流上班之前清洗一下門面
這就叫落井下石嗎?(摩亞大人風)

用水沖了大門等落地窗及窗框架,拿抹布把窗框架擦乾淨

………有蜂窩!!(大驚)
…………裡面還有蜂!!(大抖)→非蜜蜂,大隻的那種

仔細一看,除了內含生物的蜂窩之外,旁邊還有無生物居住的蜂窩…orz
我們家的大門是怎樣,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蜂群們的高級移民住宅區?

用水把蜂沖到地板上(只有三隻),二隻落地一隻還在窗框上爬
想說大概就這樣被水淹死了吧……的時候!

爬到氣流的腳上啦!!(→穿著藍白拖打掃中)
噫噫噫噫噫~~~~不要叮我~~~~~(打掉)

是的,氣流…非常怕……非蜜蜂的蜂類orz
偏偏氣流阿爸總是主張說「啊那沒關係啦」就把蜂窩保持原狀留在原地
是要哪一天家裡有人被叮到之後阿爸才想要處理嗎?

解決掉爬上氣流腳上的蜂沒多久,換阿姨大驚了
「不要爬到我的腳上!(拍掉)」落地二隻,二隻都爬上岸(?)這樣嗎orz

至於剩下沒落地的那隻,沒多久就飛走了,飛向未知的荒野(??)

阿姨「啊,飛走就好啦」
氣流「…是要去呼叫同伴過來的吧(抖)」

***

因為一旦抱怨出來就會很難看
所以前面省略。

總之氣流現在頗不爽。

要人家幫忙也不是這個樣子的。

咪的外面鞭炮聲吵死人了!!(→遷怒)

***

算了,來去睡(今天沒有L'Arc內容)
明天還是要早起去處理和氣流一點關係都沒有的事情
是的,氣流現在頗不爽,哼。

--
我何必認真的去處理一個當事人不認真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