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間寫就趕快寫一寫
又到了每週一次吐嘈的時間
"龍龍"第三話!

外法編 第参夜「人ならざる力」

廢棄大樓&烏鴉,外加某個刷著吉他的人

吐嘈點其之一,光聽音樂不看樂器,應該是電吉他吧
那個看起來就是斷水斷電的大樓裡,哪來的電呀?
唯一的歌迷是一大群烏鴉,不過我總覺得烏鴉的眼神在笑XD

人壽保險業務員天童君與其助理マリィ小妹
不管客戶是在高樓大廈還是荒郊野外
只要可以有業績隨叫隨到,就算不叫也會到!

天童「請保險吧~(逼近)」
天童「讓我幫你保險吧~(逼近逼近)」
天童「保險ってヤツを見せてやるぜ~~(超近距離)」

叫愚民們是"豬"的發言,讓我想起某獸之紋章的某國皇子XD
天童君的聲音怎麼這麼有磁性呀(抖)

果然天線這種東西是從小就具備的
感覺上美里的身體(背?腰?)留有舊傷?

夏季制服登場,龍麻君你裡面的帽T是怎麼回事
原本就是短袖的帽T?長短袖的各有N套?
再加上護手(?),整體看起來好微妙……

覺得小蒔的髮型從背後看起來像章魚的只有我嗎?(爆)
原來高中時期就有選課制?明明同班卻沒有一起上課

妻管嚴醍醐,將來可能會發生以下的情況↓

夫「歡…歡迎回來,今天蠻…蠻晚的呢,晚餐已經準備好……」
妻「啊~我吃飽才回來的,先去睡啦」
夫「………怎麼這樣…Q_Q(←為了等太太所以還沒吃飯的人)」

外送到學校的拉麵!!這…這比外送到辦公室的布丁咖哩還厲害呀!

本集的動畫笑點其之一,龍麻君的咳嗽
不過並不是氣流的笑點。
"龍龍"是部每集都要安排幾個笑點才能播出的動畫(筆記筆記)

看來官方的京葵配味道很重……嗯?(發現)
………京一…京一穿夾腳拖!!有沒有搞錯呀!!
穿夾腳拖和鬼戰鬥的劍士………噗嗤

瑪莉亞老師的日文講得真好,動作還是保持歐美風就是了
犬神老師的味覺真好,就算兔子受傷也還是自己吃紅蘿蔔就是了

吐嘈一下角色。
唐栖…君?跟我說他是某個過場領便當角色我都會相信
那個一身黑,長髮飄飄說自己是神要重建東京的自大傢伙(失禮)跑哪去了!!
拿著免插電的電吉他狂吼根本就是個叛逆的死小孩罷了

年輕的花樣少女(?),請不要大半夜的走在陰暗的小巷子裡
太危險了,就算沒有鬼出沒也一樣呀

氣流沒有看過希區考克的電影
所以"龍龍"第三話就是為了幫氣流了解「鳥」這部電影咪?謝謝(爆)

意外發現,三角戀情的可能性!!
京x葵←如,寫成公式的話就是這樣子吧?石平先生?
你是想要表達這個吧?
葵樣呢!葵樣!還有那個充滿愛的眼神!!

在人群中走來走去的是比良坂?制服不一樣可是有那種感覺
希望這位隱藏女主角可以注入一股清流……(無理?)

高樓上出現了一位大叔,大.叔。
反正同伴不是高中生也無所謂嘛?大叔大叔
全身上下用盡全力想要告訴觀眾「我就是雨紋雷人!」的大叔
閃電記號太多了吧,你的眉毛是怎麼回事呀!!!

遠藤杏本集也是笑不太出來的笑點擔當
全身黑影加發亮的圓眼鏡,是想要表達什麼…科南的犯人角色?

把女孩子(而且是大小姐)帶到小巷子裡面,而且還頗暴力行為
如果當時出現的不是小蒔而是警察的話,京一你現在就在局裡面啦(爆)
請溫柔的對待(大概是)自己喜歡的女孩子。

天童君與其助理小妹,高い所隔山觀虎鬥中
難不成這是マリィ第一次有完整的台詞?

是偽真神五人組太弱還是雨紋大叔太強?戰況真是一面倒
龍麻也加入戰局的話說不定會情勢直接逆轉……嗎?
一瞬間我覺得好像在看街頭快打之類的格鬥遊戲
原來之前飛水流丟給小蒔的東東是箭矢呀……

京一是故意講話很毒來保護(?)美里
小蒔是無心講出一針見血的台詞來保護美里
二個人比起來,小蒔的殺傷力比較大(汗)

其實天童君一開始就沒有打算用鬼破壞東京
而是間接的讓偽真神五人組與愉快的同伴來搞破壞吧
沒有事先確認清楚就自顧自的打起來,還搞得瓦斯爆炸
最後的雨紋,腦子裡一定完全忘記唐栖君的存在

--
竟然動畫一話沒辦法結束遊戲一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