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0204的閑話
和0204的電話一點關係都沒有
睡覺前快速扯一下

今日的照片↓

散步時發現(?)的山櫻花

說發現是騙人的,已經開很久了XD
就算難得放假還是要去散步!很好很好!

今天的觀光客真多,天氣好的關係?

***

下午很開心的玩了九龍學園,第六話感想後日補上
AVG模式結束,在遺跡裡探索到一半時住隔壁的堂弟出現了
手上抓著撲克牌說要找我玩牌

不過看到我在玩九龍,拿著槍掃射(爆)時
乖乖的坐下來,抓起我放在一旁的攻略本開始翻敵人的資料XD

如同大部份的孩子,喜歡神奇○貝及數○寶貝等遊戲
從我開始剛買到PS2不久,在玩FFX的時候
堂弟就喜歡抓起攻略本看怪物的資料

以前光是要找到對應的敵人就很厲害了
現在還會跟我說哪隻哪隻的弱點在哪裡!
弟弟,你長大了(擦淚)XD

只可惜,AVG模式沒有怪物可以看時,會跟我講話這點還是沒變
小弟呀,你跟我講話,我就沒有辦法把劇情看進去呀……orz

結果還是沒空和堂弟玩牌,二個人玩抽鬼牌會不會太歡樂一點

***

聽說小灰買到隔了近一年(?的冬瓜糖,謝謝(爆)

***

在某L'Arc Fan Site的管理人日誌看到有趣的事情
因為實在太爆笑又失常(?),所以氣流我實驗了

只要用這招,你也可以發出hyde般的歌聲!






據說……把耳機塞進鼻孔裡,打開嘴巴,播放音樂
音樂就會從嘴巴裡跑出來。

XD

好吧,不要用據說這二個字了,氣流都實驗了
是的,音樂會從嘴巴……(爆)

另外,把嘴巴閉起來,塞住耳朵的話
據說可以感受到Live般的音效

這點我就試不太出來了,所謂Live般的音效是怎樣的音效呀XD

很蠢我知道,實驗完氣流自己也爆笑了
不過歡迎有興趣,不怕丟臉不怕蠢的各位嘗試看看(逃)
你也可以發出美妙的歌聲喔XD

--
明天的中班(?)其實還蠻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