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有什麼好寫的
不過為了努力維持每日一篇
就隨便閒扯蛋一些東西出來好了

…氣流明天休假呢(大羞)

其實氣流已經有在完全上軌道之前不休假的打算了
畢竟作生意的商人是沒有所謂的假日
理所當然底下的員工也沒有所謂的週休

氣流的休假方式:月休四日自己排☆

目前還處於半研習狀態的氣流,每天就是幫老闆處理文書資料
不過老闆說明天會很忙沒空處理我這邊的事情

「啊~你明天要不要休息一天?」
「…驚」

上班第四天就用掉1/4的休假……(遠目)

好,休假!!九龍!我要玩九龍!!
氣流好久沒有碰PS2啦啦啦啦啦!!(發抖)
(↑當米蟲當太久就不太好意思玩PS2的人)→可是卻在玩UO


………突然想到一件有點麻煩的事情

氣流現在算是上早班(09:00~18:00)
不過由於這段時間老闆很忙,沒空顧到我這邊的事情
從下禮拜一開始氣流調到中班了(13:30~21:30)

………每個星期日的人狼該怎麼辦呢………(爆汗)
有沒有人可以接替氣流的司儀職務呀……orz
不要跟我說周日或周六排休就好,哪有可能固定星期日(六)排休呀呀呀


對了對了,上班第四天,氣流終於拿到打卡的卡了
喀哩喀哩的寫上名字,老闆看了大吃一驚(→雇用氣流的是老闆娘)

「原來你的名字這樣子寫喔?」

很好很好,這四天我已經聽到N次類似的反應了,噫嘻嘻嘻嘻嘻(!?)
現在我的卡跟大家的卡放在一起,到底有多少人看到氣流的卡會想

「……這張卡誰的呀?………這個字怎麼唸呀?」

真是令人期待呢~嗚呼呼呼呼(!??)→拿自己的名字當玩具的人


備忘用筆記:
'06東京的遊記還沒寫
新居昭乃的無謀不負責譯詞計劃斷掉了
"龍龍"的感想維持每週一篇的速度
九龍的玩後暴走文努力生
UO人狼圖文並茂介紹拖稿中

--
氣流的工作場所充滿好吃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