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還是歸在「今井」類了
對不起今井大神,因為我不知道該放在哪才好
"龍龍"的感想吐嘈文↓

感謝巴哈喵特魔人版某位版友的情報來源m(_ _)m
靠著大家的「你管子」讓氣流順利欣賞(?)了這部謎樣的動畫

外法編 第壱夜「逢魔ヶ刻」

到底要從哪裡吐嘈起才好呢…我想想……
角色扭曲(爆)就不提了,那不是京一,那不是京一,那不是京一(自我催眠)

這會讓我想到「戰鬥妖精雪風」的OVA動畫
DVD的小冊子上寫著「請遠離原作一點再觀看」
照這種說法的話,"龍龍"就應該把原作丟到宇宙中再看了

我到底是在看什麼啊?
什麼?東京魔○學園改編的動畫?啊哈哈,你在開什麼玩笑呀~(拍肩)
這部片哪裡是魔○學園了!?你說呀!(抓著肩膀搖)

片頭序章,可愛的ツインテール被一群從BIO出來串場的NPC們追趕
沿路出現的犯罪行為是想要表達東京的黑暗面嗎?
明明死了這麼多人,警察卻只去管ツインテール放水流僵屍化事件
靈異現象就交給專人(?)去處理,警察先去處理一下治安問題吧

看起來似乎很天然的龍麻君登場,啃著明○的阿波羅巧克力

如同傳說中在兔小屋前看兔子的狼……的犬神老師
兔子不是不想吃,而是你隔著網子拿著紅蘿蔔,要兔子怎麼吃呀

真神學園的校門(?)真是壯觀
蓋得像寺廟的正門一樣,是要信徒來參拜嗎?

大小姐兼學生會長兼優等生兼學園瑪丹娜的美里樣
上課中對著不良少年的京一君微笑揮手
扣掉片頭的BIO場景和灰暗的背景,光這一段就可以作成校園戀愛故事

嗯,就一般的觀點來說,美里樣很可愛
大大的眼睛,柔柔的眼神,散發出讓人想要保護她的氣質
不過對原作Fan的氣流而言,不會うふふ連發ジハード的美里就不是美里!
那個比現在女高中生還不像女高中生的人是誰呀!!

龍麻君,上課中就算要打瞌睡也請不要戴著帽子
這部動畫讓我很普通笑出來的笑點其之一,瑪莉亞老師的拖把攻擊
不過也從這裡開始就表現出,你們根本就不是普通的人類…

三樓,是三樓對吧?教室的位置
就連原作的ひーちゃん都不見得可以從三樓跳下去還沒事呀!!
一個普通的高中男生,就算是劍道部的主將也不會從三樓跳下去滴!
拜託你們像個普通的高中生呀~~~~(抱頭)

嗯,戰鬥畫面(?)頗帥氣,如同「劍與魔法的世界」一般(?)
學生在操場打群架沒有任何老師去阻止,還全校觀戰
是幾年前「炎之轉學生」那個樣子嗎?

遠藤(爆)的忍術大概是想要製造本動畫的第二個笑點
很可惜的是太脫離現實又太突兀了,失敗

BIO戰鬥場景,每出現一次就會煩惱一次
「我到底是在看什麼動畫?」
這已經不是原不原作的問題了,石平先生你是想要表達什麼呀…
用著帥氣咒術的大叔,可惜終究是出來領便當的角色

飛水流是沒落了嗎?那個蓋在橋下的違章建築是怎麼回事orz
感覺颱風天河水一漲就會被淹沒呀!太危險了!

如月君的「美里樣」發言,不愧是德川家的忍者,把毛筆捏斷這點我笑了
美里樣也表現得像個公主一般,很好很好(?)

醍醐你是妻管嚴嗎?

深夜放送的動畫除了BIO暴力鏡頭之外,內衣鏡頭也OK…(筆記筆記)

說不要再五人共同行動,我以為京一會說要單獨行動
沒想到是「之後我和龍麻二人一起行動就好了」
……………這句話是在服務眾同人女嗎(汗)
這麼說來,才剛轉學過來就互稱對方的名字,好感度無視?

又到了BIO戰鬥場景,校園戀愛故事→異世界奇幻冒險
小蒔你的箭矢從哪裡拿出來呀!!(噴茶)
追加了使用《力》就會浮現刺青的設定(筆記筆記)
美里樣變成超能力者,ESP和PK樣樣精通
京一君和龍麻君在街頭的移動方式,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

屋上からこんにちは,天童君&マリィ
特記事項:高い所好きです
美形大魔王身邊一定要有位可愛的手下
於是就原作來說最不可能的組合就產生了……
沒有事先去官網看過人物介紹,我還真的不知道他們是誰

マリィ,貓快要被妳掐死了,快放牠下來吧
使用能力的時候突然變得好恐怖,被貓怪附身了嗎(抖)

戰鬥動畫必備結尾,主角與愉快的同伴熱血打敗本集BOSS
…不要在這個時候才用這個BGM!!(翻桌)
都搞成這種地步了,播「風詠みて水流れし都」只會讓原作Fans怒啊!

幾個晚上就把東京鬧得亂七八糟,然後結束一話
東京的各個相關工作人員,請努力的重建吧……

結論就是,就一部現實奇幻類的戰鬥動畫來說,頗不錯
不管是起承轉合或是戰鬥的效果等等
製造出不像高中生更違反物理原則的角色們更是符合現代人的喜好

錯就錯在把今井大神的名字用上去,把「東京魔○學園」的LOGO打上去這點!

什麼?這是魔○學園的動畫版?
你在說什麼傻話,啊哈哈哈哈(拍背到吐血)

--
石平先生是抱著被原作Fans丟石頭
也要開拓魔人學園新市場的精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