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那就交代一下這兩天的事情(?)
從聖誕夜到今天的事情

嗯,我懶得寫網誌是最大的原因(爆)

話說氣流阿爸出院回家,在家過了幾天平靜的日子(?)
氣流也總算可以在家睡晚一點不用一大早去醫院的日子

在線上迎接平安夜的午夜(?)之後,隔天早上突然被阿姨叫醒
說阿爸的心跳降到50幾要馬上去醫院,已經叫救護車了

「………救…護車……(剛睡醒)」

快速的洗臉刷牙換衣服,才剛背起包包就聽見嗶波~聲

在12月24日早上,所謂「平安夜」的日子
氣流人生第一次,坐上救護車,在所謂「平安夜」的日子

救護車當然是我家這邊救護隊的,據說不用付錢(?)
對,小灰,就是夜市對面的那個救護隊,穿著眼熟的紅色EMT襯衫

讓阿爸躺上抬架固定好,氧氣罩帶上,氣流和嬸嬸坐上救護車
在平安夜的早上,嗶~波~嗶~波~嗶~波~~
直接上高速公路衝向台中榮總的急診室

嗯,非常快,雖然看不到時速表,但真的很快,嗶波~
最讓我驚訝的是,救護車過收費站也是要付費的,嗶波~
看到前面的車子會主動讓路,覺得世界還是有希望,嗶波~
不過救護車的喇叭聲感覺好神奇,車內聽起來很小聲,嗶波~
忘記算到底花了多久的時間到達醫院,實在是太可惜了,嗶波~

直接就結果來說,阿爸這幾天會頭暈,不想動,沒有食慾加上心跳50
似乎是因為「心包膜積水」的關係(心臟外圍的積水)
在急診室直接引流,據說流了800cc的血水
我進去看的時候已經裝到第二瓶了(第一瓶裝滿放在旁邊)

送急診的時候隔壁的叔叔、嬸嬸、堂弟一家三口都陪我們過來
難得的假日還讓他們在醫院待了一整天,真是不好意思
阿爸穩定後順路載我回家不說,還請我吃下午茶咖啡、吃晚餐和點心
………氣流我大概要跪下來道謝了(爆)

當天十點多?左右到醫院,到晚上七點多才離開
沒事作的堂弟和我,可以說是聊了一整個下午
或者說氣流聽了堂弟的暴力美學一個下午,真是有趣呀…那個傢伙
氣流的堂弟是個有趣的角色,這麼有趣的國一生已經不多了

聖誕節在醫院過了一天,今天阿爸把引流的管子拔掉
之前的食慾不振跟騙人的一樣,竟然把一整碗900g的陽春麵吃完
………然後在氣流回家時還打電話叫我去買10張樂透(爆)

看來第二次出院的日子不遠了。

***

晚上回到家,買了樂透的氣流回到家
反正沒人就慢慢來,拖到快八點半的時候才去洗澡
刷好牙(嗯,氣流會在洗澡前刷牙),把衣服丟進洗衣桶
全身脫光光正要打開水龍頭的時候,事件發生了。

(晃)「………?」
(搖晃搖晃)「……嗚嗯?頭暈?」
(窗戶晃晃晃)「……………地震!!Σ( ̄□ ̄ )」

『大…大概一下就停了吧(等待…)』
『………怎麼還在搖!!(抖)』

脫光光的氣流,站在浴室門口,猶豫了XD
我到底是應該等地震停繼續洗澡,還是應該先逃命XD

最後,氣流決定先穿衣服(從洗衣桶把衣服拿出來)
一邊感受地震一邊穿衣服……

想說上網看一下新聞,但才剛搖完沒有這麼快
於是連上巴哈BBS,進入chat板……果…然…呀
已經一大堆水在討論地震的事情,這才叫做第一手情報XD

chat才看到一半,第二波就來了,這次就真的嚇到了

『………就餘震來說也太大震了吧喂orz』

抓起手機衝下一樓,考慮是不是應該先逃到庭院再說

第二波還沒停,電話就響了。

阿爸從醫院打來的,雖然有聽到雜音,但醫院應該沒事
掛下電話,換隔壁的嬸嬸打過來,總之隔壁也沒事

地震過後約30分鐘,氣流才終於去洗澡,一邊希望不要有第三波(汗)
傳了簡訊給朋友確定沒事………目前除了小灰之外其他人都回了
小灰呀小灰,是震到手機掉了嗎,快回簡訊呀

總之大家沒事就好。

--
題外話,昨天12月25號是「天嘉V」
………好想去呀~~~~~~~orz

看了官網,S.O.A.P.有唱新歌!!新歌!!
tetsu的個人單飛新歌怎樣都好(喂喂喂),S.O.A.P.的新歌!!
明…明年,說不定可以聽到新單曲嗎!?(期待期待)
………S.O.A.P.~~~~~~~(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