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L'Arc~en~Ciel的第一張專輯
在唱片行發現也已經是第N次了
好吧,那氣流就買吧(?)(後半嚴重離題)
歌詞本中的那些人就當做沒看到…(喂)

因為氣流是個大外行加音痴,實在是沒有辦法對曲子作些什麼說明
聽完DUNE再去聽AWAKE,曲風變化得真大呀~這個樂團
好古老的曲風呀(笑),不過並不會讓人不習慣
hyde的聲音真是一點都沒變呢~(變了還得了)
這個時候的穿著和聲音真是對比呀~~(你會被hyde迷背刺的…)

大概是氣流年紀到了吧(什麼鬼)
聽DUNE這張專輯會想要掉淚是怎麼回事orz
實際上Voice和DUNE的確讓我落淚了
我是在感傷個什麼勁………

但這張不是十周年紀念版的DUNE,沒有新加歌進去
下次有看到再入手,我也想聽夜想花啊!

之前一直沒有買DUNE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鼓手不是yukki!就這樣

現在會想要買DUNE的原因,也很簡單
因為氣流想要聽所有L'Arc的歌
再這樣一直排斥sakura也不是辦法呀(爆)

當初sakura退團,yukki加入,似乎有不少歌迷跑掉
因為對氣流來說有yukki才是L'Arc,所以更會這麼覺得
要是同樣的情況,但是立場對調的話
氣流會不會也像那些失望的歌迷一樣離開?

說真的,鼓手不是yukki的L'Arc,我沒有自信會跟下去…
當然就目前的情況來說,少了其中一位就不會是L'Arc了
跟隨著sakura離去的歌迷,氣流多少可以理解他們的心情

………怎麼好像變得很感傷,換個話題(爆)

去東京的時候很努力的在發售日當天衝到HMV
買了acid android的2006巡迴演唱DVD
送了一張海報呀哇呼~(高速轉)

那張海報當然跟著氣流坐飛機回台灣了
明明是acid android的海報,上面卻只有yukki一個人
所以被氣流稱為「yukki的海報」XD

yukki的海報目前成為氣流房間大畫框第三代住人
(第一代是王國之心CoM,第二代是九龍學園)
就是這張↓

黑白的不說,總之就是不抬頭的yukki

「你之前雖然有拿雜誌給我看過,但我在演唱會上才第一次看到yukki的正面」
這是Kisa在演唱會結束後跟我講的話XD

至於acid android的演唱會,說是yukki的演唱會也不為過(爆)
對aa的其他成員雖然很不好意思,但yukki本人都說了
「acid android是我的東西」acid android = yukihiro

嗯,氣流其實也是看了那一篇才完全感覺到

『…yukki是女王!!\(○□○)/』

aa的演唱會,在那裡面有的就是yukki
鼓手、吉他手、歌迷群,全部全部,那個空間就是yukki的領域

…所以把aa的演唱會拿給小灰看,小灰大概會睡著XD
那個應該不會是小灰喜歡的風格(笑)

再換半個話題(爆)

回國之後,氣流把手機鈴聲和桌面換掉了
到日本YAHOO!找L'Arc的手機鈴聲,試聽試聽

40和旋,音樂盒Ver.的「花葬」
ばらばらにちらばる~♪花びら~~♪しずくは紅~♪

當然日本網站的鈴聲不可能直接下載到台灣的手機裡
所以氣流用了點小手段……(毆)→好孩子不要學

另外用手機的相機功能,直接去拍雜誌上的yukki當桌面
現在氣流的手機真是歡樂到極點
用一次手機就可以看到一次yukki
別人打來一次就可以聽到一次花葬
………好幸福(爆)

--
一篇文章離題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