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又到了這個日子

今年真是High不起來呀……(遠目)

ken跟yukki的生日還比較High說(爆)

好吧,總之自己來慶祝一下

氣流呼吸地球的空氣也吸了23年啦~

現在大概是氣流人生中頗糟糕的時期就是了啦=_=|||

啊啊,不過今天中午看MS的重播

單曲排行榜上有Kenちゃん呀!!

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了!我等這一集的MS等了三個月呀!!

短短的十秒!雖然只有短短的十秒!

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聽到Speed看到Kenちゃん

氣流尖叫啦~~~氣流歡呼啦~~~~

好…好棒的生日禮物(落淚)→喂=_=

但要等台灣播L'Arc上MS,大概又要再等三個月……


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

補記:

剛剛接到花店打來的電話,說按門鈴沒有人應門就把花放門口

這個東東↓


在這個世界上,在這個時刻,會送我這種花串的只有一個人

拜託,都過了幾年了,不要再讓我想起來呀呀呀呀呀呀呀(發抖)

上面附了一張卡片,理所當然的沒錯(奇怪的中文)

不過對於卡片內提到的事情,氣流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是把我跟哪個女人搞錯了呀喂=_=#

男人呀,要學會敢丟敢放!

這個時候只要攤手笑就好了,我也不太敢去數紅玫瑰到底有幾朵orz

不過和絕對不記得我生日的L大哥比起來,這樣算……好嗎?

………不行,我要去打電話要生日賀言!(爆)

--
今天也是一樣的平淡。
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