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0日
Five on Friday
日本UO官網於2006年11月14日更新


1.文化遺產的"Boiling Cauldron(煮沸的大鍋)"
在Origin主機展示的時候可以拿來當作容器使用
但現在卻沒有辦法,請問這是為什麼呢?


在Origin主機的"九周年紀念道具展示小屋"裡面放的都是測試版道具
本來大鍋並沒有打算要設計成容器類
但是有許多玩家希望可以把大鍋當成容器使用,這件事是比較可以簡單解決的
不過把大鍋當成容器時,有著不把大鍋清空變回契約就沒有辦法改屋的問題
(水族箱及精靈類容器也有同樣的問題)
不管哪種類型我們都可以接受,因此希望能夠聽聽大家的意見
請到UOSS的這裡投票

* 投票的時候需要有UOSS的帳號並登入


2.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還沒有領到老人年禮!我的帳號年資完全沒有增加!

我們發現這個問題,認為已經修正好了……
但修正並沒有馬上出現效果,所有角色的年資要更新需要花上二個禮拜
在這段期間內,帳號內的數名角色年資將會無法正常顯示也說不定
請各位再稍等一下,在2006年11月27日之前應該可以正常顯示年資才對

就像所有的日期、時間和天氣預報一樣,有著因為測試的結果不同而改變的可能性
在這裡告訴大家的,是從我們手上有的情報中可以預測到的最好情況
要老實說的話,是因為Sanya有點太過於興奮,在UOSS上太早公開日期了
因為程式設計師傳給她的消息實在是太優秀了,所以才沒有等到測試結束就公開

*角色年資是以該角色的登入日(帳號年資的最後更新日)為基準,每隔七天更新一次


3.「九周年紀念包」有包含第六角色欄嗎?

由於這個問題在九周年紀念特別官網上並沒有記載得很清楚
導致大家混亂,真是非常的抱歉
只要使用「九周年包」升級,就會追加第六角色欄

*使用新手碼開的帳號也會追加第六角色欄


4.在「正邪的大陸」剛開始時,說只有短期間才會無法在馬拉斯蓋城堡及塔
但現在都已經過很久了……請問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在馬拉斯蓋城堡跟塔呢?


老實說,我在星期日的時候用了六種方法去調查了uo.com
但都沒有發現這項禁止令,看來必須要從最初的地方去調查這個問題
仔細想想,一開始會發表這項禁止令
是為了讓更多的玩家可以在馬拉斯上蓋屋,而不是只有少數的玩家擁有大型的屋子
我到現在仍然認為這是一個好方法
要說為什麼的話,是因為明年春天將會導入UOKR,可以預期會有很多新玩家加入
另外,我也調查了從「正邪的大陸」時就在的玩家,在他們的記憶及硬碟之中
只找到有特意讓馬拉斯無法蓋大型建築物的證據
實際上,在這個地區的大型(城堡、塔等級)房屋,都是為了宣傳用而蓋的

因此,將來的一段期間,馬拉斯的蓋屋規則還是會維持原樣
也就是會維持「為了讓索沙尼亞的全市民能夠有公平的機會,有足夠的土地來蓋房子
在馬拉斯無法蓋需要佔用大量土地的城堡及塔」的方針
當然這也表示,將來有可能會改變這項規則


5.這次的萬聖節事件非常的有趣,但什麼時候才要回到主線劇情呢?
我好在意小偷Ricardo到底怎麼樣了!


再一下,再等一下!法院的審判雖然緩慢,但很確實的在進行:)

*萬聖節事件當初預定在美國時間11月14日結束,但目前延長期間到16日


以上就是本週的5 on Friday!上禮拜關於德國發售九周年包的問題
請看這裡Sanya的調查
那麼,祝大家有個美好的週末 - 我想要去找刻有自己名字的南瓜了!


-- Jeremy [Community Coordinator / 美國UO小組]

--
小偷Ricardo…我也很在意呀……
可是我們沒有小偷Ricardo呢…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