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氣流快要得《九龍學園禁斷症》了
遺跡…秘寶在等著我…!!(雙手發抖)
底下劇情心得感想偏見暴走文

3rd. Discovery
《あの炎をくぐれ!》
2004年9月29日

看看日期↑_↑
剛好是取手君事件的一個禮拜後,中間這幾天怎麼回事
很和平?九龍乖乖的上課?還是每晚都偷偷的去遺跡?

開頭劇情,リカたん的爸爸
畫面上是寫《嚴格的父親》,到底哪裡嚴格了我完全看不出來
改成《溺愛的笨爸爸》比較好吧?

「因為小狗不聽話我就用石頭打他,結果就不會動了」
這是哪個時代的死小孩呀=_=|||

明明媽媽是個普通有常識的溫柔媽媽
爸爸卻是個沒大腦只會說「喔喔,我可愛的天使」的呆子
リカたん的媽媽呀,請強勢一點把這種笨爸爸教訓一頓吧

八千穗的名言!
「朋友的朋友是大家的朋友!」

你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我的朋友也是你的朋友
九龍和皆守君是朋友,我和九龍是朋友,所以我和皆守君是朋友!

好棒的公式呀!XD
每個人都這樣想的話,大概就可以世界和平了吧(爆)

連那個皆守君都會被八千穗打亂步調拉著走,真不愧是やっちー…
前往圖書館向七瀨訊問有關《黑之砂》的事情

古人曰く
『未来は予測するものではない、選び取るものである。』
(未來並不是用預測的,而是用選取的東西)

雖然七瀨問說知不知道日本和埃及的共同點或是關於日本的金字塔時
我全部選「知道」,但其實,我全部都不知道呀啊哈哈☆
為了好感度,就算什麼都不懂也要裝懂!這就是九龍學園!(爆)

皆守君絕對可以站著就打瞌睡…!!
連在遺跡戰鬥的時候者可以打瞌睡了,在圖書室聽故事算什麼!

原來在八千穗心中,九龍是熱血轉學生,皆守君是不良學生呀…XD
「熱血轉學生的不良學生更生作戰」,好個熱血的名字
結果皆守君還是跑掉了,九龍當然也跟著跑掉了
這樣子不就變成「不良學生的熱血轉學生更生(?)作戰」了嗎(汗)

取手君登場,《音樂室》的鑰匙入手!
第一輪的時候還沒有什麼感覺,現在玩第二輪才認知到……
原來取手君是這麼可愛的傢伙XD
那種害怕害怕但又很直接的講話方式,真是可愛呀~
好像身材高大卻又膽小的弟弟一樣(心)

石田……不對,黑塚
所謂的「有石頭的味道」到底是什麼味道(抖)
啊啊,不過這樣也就表示,這一個禮拜九龍每天晚上都有去遺跡囉?
秘密的花園→秘密的石園,才對吧XD

中午休息時間

やっちー→いい人
「いい人」……就是所謂的「你是好人」嗎(爆)

七瀬→頭がいい人
不不不,七瀨不要被九龍騙啦,他其實什麼都不知道呀XD

かまち→頼りになる
白岐→ただの同級生

奈々子→気になる男子
到底是哪個老師點「布丁咖哩」的,好在意…氣流好在意呀…!!
那個恐怖到極點的料理!!
…啊!不對!一定是連點的人都不知道布丁咖哩其實是那種東西的…!!

正大光明說要翹課的皆守君,就算是這樣的你也很棒滴!(→末期)
在午後的窗邊,單手拿著咖啡看著外面的景色……的皆守君!!
雖然很萌是很萌,不過實際上看到說不定會想笑XD

到餐廳吃飯時很普通的選「二人」
不過其他選項(特別是三人和四人)的反應會很爆笑說(笑)
皆守君的推薦料理,從頭到尾都是咖哩,這家餐廳是沒有其他的菜了嗎
點"老樣子"的咖哩飯可以聽到皆守君愉快的笑聲…!(興奮)

在公共場所說要違反校規,然後被丟炸彈的可憐學生
這就叫活該呀~(攤手)
為了皆守君(愛的)聖誕節事件!九龍要成為用愛來行動的人!
炸彈要爆炸的時候保護誰!當然是保護皆守君!!耶~~~~!!

「何必要保護"像我這樣"的人」
聽到皆守君講這種話真是難過,自己的生命要更加愛護才行

校內二大阿伯(失禮),紳士型和色老頭型
老糊塗酒保 VS 性騷擾校工,老頭頂上決戰……(by 皆守君)
千貫爺爺真是帥氣呀…瞬間就把炸彈丟向窗外
難道不怕炸彈在撞到玻璃的時候爆炸嗎=_=|||

這麼說來,一個包裝可愛但摸起來很燙又在冒煙的禮物
普通人會直接聯想到是炸彈嗎?奈奈子的想像力(直覺?)真是厲害

幫忙打掃的代價是拿到一支拖把
一支可以降低其他同伴好感度的神奇拖把
是說拿著拖把很難看會讓人冷掉所以才會降好感度嗎(汗)

皆守君明明就是在等九龍打掃完,還說是剛好遇到
真是不老實呀~不過就是這點可愛呀~(大心)
………啊!難不成這就是ツンデレ!?(毆)

偷看完熱血(?)的辦公室,雛老師被打壓欺負(??)事件後
夕薙初登場,制服外套請好好的穿起來,已經不像個學生了還不穿制服
看看那個健壯的手臂!你說身體不好是真的還假的呀!!
……氣流個人對夕薙其實沒什麼好感(汗)

一天發生二起爆炸事件,天香學園真不是個讀書的好地方=_=|||
用可愛的表情笑著說『死』沒什麼大不了
リカたん爸爸,你看到這樣子的女兒還真的覺得是天使嗎?

皆守君說討厭看到認識的人死去,這裡也稍微的顯示出皆守君的身份
他知道真正的事實,過去一定也有其他認識的人死去(除了那位老師之外)
殺人者同時也在殺害自己的內心

夜間自由行動

千貫→早死にしそう→人懐っこい
ルイ先生→可愛い生徒

竟然說我會早死…年長者的經驗嗎(汗)
聽了千貫爺爺的「坊っちゃん自慢話」之後,評價就變了
對九龍的評價變了之後,ルイ先生對千貫爺爺的評價也換了
從「人生の先輩」變成「一目置いてる」……是怎麼樣的心境變化?
千貫爺爺對ルイ先生倒是沒變,「神秘的な人」

ヒナ先生→大切な生徒→可愛い
從重要的學生變成可愛,就道德觀念上(?)開始有點危險了XD

石田→近付きたい
每次都會給我石頭……房間總有一天對被石頭塞爆
然後九龍的特記事項就變成「男好きです」XD

甲ちゃん→変わり者
夕薙→転校生仲間

皆守君對夕薙是「信用できない」
夕薙對皆守君是「放っとけない」

不能信任是可以理解,夕薙對皆守君的評價比較讓人在意
其實是知道皆守君過去的事情才會這麼想的嗎?
……畢竟夕薙都知道九龍每天晚上都去"夜遊び"了=_=|||

快樂的遺跡探索兼解任務時間!!
接了要用文具打倒敵人的委託而帶了美工刀出動
拿出美工刀的"喀哩喀哩"聲真棒呀XD

走路不小心掉到洞裡,才剛掉下去皆守君就說
「附近很暗走路要小心一點」,太遲了呀!我已經掉下去了!(笑)

在這一話,氣流用了非常破壞遊戲平衡的小技巧……
把英文拉到B7,生活拉到A2
進墓地,離開、進墓地,離開、進墓地,離開(無限迴圈)
第三話就把生命衝到99,直感65……好歡樂…

和美豔的蝴蝶夫人打過招呼,收到招待信
生命99,血量破1000的九龍初次進入蝶之迷宮!

………裡面的氣氛怎麼這麼恐怖…(抖抖抖)
帶了充足的補給,才開了第一個寶箱就發現自己錯了
要一直到第九層才可以離開,身上的背心根本就放不下這麼多道具!!
只好延路撿延路吃、延路丟,好…好浪費(泣)

在第九層打完BOSS後馬上離開迷宮,下次去的時候要先要把道具清空=_=
蝶之迷宮還算…歡樂吧,是個戰鬥狂會很高興的地方
第一層就拿到一堆彈藥,越往下走拿到的道具越誇張
這也是拿來破壞平衡的嗎?(汗)

結果真正去找リカたん已經不知道過了幾個小時了
輕鬆獲勝,嗯,沒錯。

リカたん的爸爸直到最後一刻,最愛的妻子離開人世之後才發現自己錯了
死去的人們不會再回來,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我們必須要穿越過火焰,那個名為"現實"的火焰

大概是帶著皆守君接任務跑遺跡太多次了,評價變成「暑苦しい奴」XD
リカたん的評價……「眠くなる」。
這…這樣呀…我會讓妳想睡覺嗎…リカたん…orz

--
今天結束今天寫感想!
因為我明天就想要進去第四話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