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一個禮拜
氣流到底做了什麼事
…的大概說明XD

上星期六,小灰前一天打電話說要回來
於是氣流起了個大早(才沒有)到車站去接小灰
送小灰回家後我也回去吃午餐,到這裡還算普通

吃飽飯後想說上個線,幫UO的植物澆個水
按下小電的開關,等開機的時間把房間的雜誌整理一下
收拾收拾……嗯?回頭看一下螢幕竟然還沒有畫面

………嗯嗯?

確認小電的風扇有在轉,電源什麼的也很正常
不過沒反應的東西就是沒反應

……………嗯嗯??

就在氣流思考要怎麼辦的時候,小灰降臨
把少數幾本漫畫丟給小灰看,氣流拿起手機打電話給兄上

「…喂喂,アニ~」(→"アニ"=兄,是氣流的特殊簡稱法)
『嗯?』
「電腦壞了,沒辦法開機」

BalaBala講了一下,理所當然的結論是
『我要看過才知道』
又…又要把小電抱上新竹嗎……

同時也得到一個結論,氣流的小電短時間是修不好的了
幸好小灰有回來,等他看完漫畫就跟著去小灰家
把剛洗好澡的毛小姐放進客廳(因為毛小姐看起來很想進去!)

借用小灰妹的電腦上MSN想辦法連絡任何一個人
在線上沒有顯示離開或忙碌的是……失望魔王!
於是失望魔王成為線上第一個知道氣流小電壞掉的人=_=|||

星期日,本來想說阿爸會打算把兄上送上新竹給兄上修
沒想到竟然送去黃色鬼屋修了
「因為還有很多電腦在排(等修理),可能要等一陣子喔」…的樣子

就這樣一天過了一天,一天過了一天~
等到星期二小電還沒回來,我就已經作好植物會全滅的覺悟了orz
不過到星期四小電修好為止,竟然還有幾盆活著的植物!
不用怎麼照顧的仙人掌就算了,連一般花都有活下來的,真是奇蹟…

沒有小電的這幾天,氣流都在和PS2打滾(爆)
還順便把作息時間調回來了,12點左右睡,8點多起床(通常賴床到快9點XD)

託這幾天空閒的福(?),被我遺忘很久還沒破的血風錄終於玩到北歐篇了
一口氣從陽篇第四話衝到陽13話結束,龍泉寺地下也打到第90層

星期二接到Kisa的電話說要去台中,想說九龍學園再裝填剛好星期四發售
約了星期四去台中吃飯兼逛街買遊戲
嗯,到這個時候還好,吃完晚餐就很慘了=_=|||

所謂激烈的胃痛(?)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
氣流我多少也是得過三、四次胃炎的人,但這種痛法還是第一次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劇痛(是的,請讓我用劇痛來形容)
是那種痛到要全身捲在一起發抖等陣痛(!?)過去的那種痛

更慘的是胃痛還順便引起發燒的樣子
那天晚上睡覺,一直重覆著以下動作↓
半夢半醒……痛!痛痛(打滾)…停止……半夢半醒…痛!痛痛(打滾)
是的,我當天的確是在慶幸和Kisa約的是星期四=_=

隔天起床一點食慾也沒有,吃個牛奶花生就呆坐在沙發上
不對,我拿著PS2的手把,盯著電視爛在沙發上(爆)
累了就去睡覺,星期三那天我一定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睡…

星期四的狀態就好多了,和Kisa去吃飯、逛了街,在路上遇到老師=_=
重點的九龍學園再裝填……再裝填……
我天真的以為一般店家會進是一大錯誤orz
果然像再裝填這種追加要素版本,除非是大作不然不會代理呀!
我本來很期待星期四可以玩再裝填的,皆守君,沒有皆守君可以玩!(淚)

總之跟小賣店訂了日版,據說要等一個禮拜……嗄喔…

從台中回家,阿爸知道我的肚子還在痛之後,把氣流帶去看醫生了
街上的小診所,診所的醫生是母上的朋友,醫生的小孩是我的國中同學
給認識的人看病真是不好意思……
肚子痛的原因好像是被別人傳染的……傳染什麼?病毒嗎?

和星期二晚上那又發燒又劇痛的情況比起來,現在好多了
不過會痛的時候還是會痛orz

至於血淋淋的改版,我只是看膩了白背景呀XD
左上角那個「福」很讓人脫力就是了

在九龍學園再裝填到貨之前,有辦法把血風錄破掉嗎……
鬼岩窟和龍泉寺地下,我的目標是走到200層…還好遠…

--
有點忘記要怎麼寫網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