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是區區的一本220頁附彩圖的書
看了半年以上是怎麼回事
很好!《神曲》(簡略版?)我看完啦!


急著把《神曲》看完的原因?
因為那不是我的書(爆)

明天是畢業典禮,《神曲》是Kisa的
所以要在畢業典禮當天把書還給Kisa才行
從寒假的時候借回家看到現在要畢業了
還是到前一天才看完,啊哈哈
氣流果然是個作業最後一天寫的人…

不是那種厚厚的一本,全是字的《神曲》
而是全彩附彩圖薄薄一本,像在說故事的那種

為什麼看那種久?
因為我在作筆記。

把覺得有興趣或詩篇的內容抄在筆記本上
一邊看一邊抄,整理整理抄抄抄
就這樣花了半年以上
嗯,根本就是沒事找事作(爆)

大概講一下感想的話

「地獄篇」,三篇中最長的一篇
反正就是在講作壞事就會怎樣怎樣
靈魂們在地獄裡如何的受苦
「神是如何的小氣沒肚量」這件事(爆)

最讓我不能理解的是,惡魔和神明明是不同陣營(?)
為什麼惡魔要幫神處罰不正的靈魂
惡魔應該把那些靈魂加入我軍,去反攻神的天堂呀!(爆)

就801向的眼光去看的話,《神曲》就是
主角但丁和同伴維吉爾愛的旅程(毆)
他們之間的舉動太有趣了……

什麼叫做「你再一直注意那裡的話,我就要生氣囉!」
你是哪裡的少女漫畫女主角嗎,維吉爾大師呀…
是的,我就是在上課無聊偷看《神曲》還笑出來的傢伙XD

「淨界篇」,三篇中最短也最無趣的一篇
可以說是地獄篇第二,那些靈魂們還是在受罰
只是處罰的程度沒有地獄篇這麼嚴重,多半在等時間的過去
靈魂的態度也和地獄裡不同,抱持著反省尊重敬愛神的想法

但丁和維吉爾的愛之旅程也在這篇結束
這次則換成但丁變成少女漫畫的主角了
「我的大師竟然離我而去!我不由得哭泣起來」
但丁不只一次因為維吉爾的態度而難過
是怎樣,但丁你是哪來的國中小女生嗎……

「天堂篇」,三篇中最像聖經的一篇
讚美主~讚美主~讚美主~讚美主~
好像在天堂不讚美主你就死定了

愛的同伴維吉爾換成但丁的原愛人貝德麗采,聖女
同伴換成聖女之後,但丁的態度就回復成普通的詩人
喔喔~美麗的貝德麗采~喔喔~偉大的神~
真是不好玩。(?)

原來但丁所認知的天堂,是在宇宙裡
從地球上升、經過月球、水星、金星、太陽等等
最後到達宇宙的中心,其他的事物都繞著靜止的中心旋轉

………天堂就存在於神的意志之中呀!!!

哼~嗯(嗤笑)

什麼鬼天堂,我寧願去地獄
那些天使們根本就沒大腦,除了讚美主、唱聖歌之外什麼都不知道

神根本就只是個小氣到不行的傢伙,不合祂的意的人全部該死
就只是這樣而已。

--
我寫這篇好像會被基督徒背刺(抖)
下次想要看分成三大本的《神曲》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