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第幾天沒有碰PS2啦…
再不趕快把進度趕上,就要出現禁斷症狀了
劇情+感想+亂文=發作寸前


救到軍師買一送二,穿著看守的軍服就加入也實在是…

バフラム艦隊迎擊戰,初次的海上作戰
就算當初求援被拒絕,人有難就要幫忙!
表面上是這麼說,當一個領導人,就是要賣別人人情!
更何況是還別人恩情會加倍奉還的ラフトフリート!
啊哈哈哈哈哈(惡魔)

總之靠著「王子專屬軍師」(專屬聽起來好棒)
輕鬆快樂的打贏,帶著軍師回到狸貓家
ルクレティア和狸貓陪笑的畫面真有趣,這代的軍師個性不錯!XD

請偵探調查二年前的真相,然後跟著一起調查(爆)
話說那位シグレ君,好有皆守君的感覺
抽著煙說「好麻煩啊~」,懶懶的樣子,可是其實行動力很高?
重點是我喜歡他的髮形(笑)

偵探事件也是變相的跑腿事件,還好主要行動範圍都在城裡
要讓犯人願意告白,就是請他吃豬排飯,懷念故鄉的母親(才不是)
他大概沒有想到會變成那種人間地獄的情況吧,或者是內心不肯面對
就算是命令,讓一大堆人死得亂七八糟良心受得了才怪
一開始不用說那麼多,直接帶過去就好了不是…

回狸貓家,カイル終於回來了
沒有カイル的生活好無趣呀~~~(爆)
晚上狸貓夜襲王子…不是,夜間訪問王子
這邊聽說是ED分歧?會答應說成立新國家當新國王的人大概很少
就算答應,應該也是為了看BAD END的人XD
狸貓的目的越來越明顯了……

王子逆襲戰,狸貓呀狸貓,對王族出手就是你的不對!
但是我不覺得光靠アーメス的軍隊就可以打贏正規軍…
好吧,這場正規軍的部隊剛好都是弱勢,被我打到全滅XD
敵將雞蛋先生長得實在是很…抱歉?雜魚就是雜魚

本來可能平靜結束的事情,笨蛋ユーラム少爺的出現而改變

黎明紋章。

老實說,我完全沒有想到黎明紋章是被狸貓偷走的
那個地下室很奇怪沒錯,但竟然是把黎明紋章封在裡面
這段我噴淚噴得亂七八糟,氣到噴淚呀,啊哈哈…

全部全部,都是那隻該死狸貓的錯
水壩出現、讓民眾抗議、趁機偷走紋章、女王不得不使用太陽紋章
ロードレイク人民受苦…還有接連的事件
雖然ギゼル那邊的問題也很大,但導火線是在那個時候被點燃的吧

把櫃子一打開結果看到一個人像突然發出光,讓我被嚇了第二次
幻5是專門拿來嚇人的遊戲嗎……(汗)
黑斗篷姊姊再現,不把櫃子打開就感覺不到紋章
其實黑斗篷姊姊沒有外表那麼強?(毆)

ルセリア嬢果然是個懂事的好女孩
爸爸和哥哥的罪,由我來償還!
來吧,ルセリア嬢,到我的國家來當我的公主……(爆)

終於,可以遠離那隻狸貓,和笨蛋少爺
看到他們落魄的樣子真是大快人心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驚)

--
一邊打網誌一邊東摸西摸,所需時間四小時(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