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像很久沒有寫網誌了
大概寫一些最近的生活
…其實也沒什麼好寫的

也不過就是看L'Arc~en~Ciel的影片看到昏天暗地罷了(爆)

網路真是方便的東西呀~啊哈哈。
多虧某網站,讓我連S.O.A.P.的PV都看到了
ken的歌聲呀呀呀呀呀~~~~!!(萌死)

不過ken真不愧是喜歡黃色笑話的色情大魔王(毆)
請不要在PV中拿著謎樣的物體做出謎樣的動作
或者是在後台拿著謎樣的道具做奇怪的動作,還放到yukki的頭上(汗)
你寫的「Lover Boy」歌詞已經夠限制級了啊~

……就算如此,ken還是好棒呀呀呀(末期)

講到S.O.A.P.,Sakura是鼓手這點讓我很難認同=_=|||
好吧,對氣流來說鼓手只有yukki一個人,okok
但是Sakura呀…難道就沒有其他的鼓手可以用了嗎…
偏見,好吧,是偏見,我承認
但看過yukki打鼓再看Sakura打鼓,就會覺得這傢伙怎麼這麼瘋狂…
Ein和二個瘋狂的人組團看起來會是勞碌命(汗)

yukki的acid android,除了yukki之外都不認識有點糟糕
嗯,和BBS上說的一樣,很妙XD

一直到現在還是找不到東西把'05 OC掛起來
醒著的時候放在床上,睡覺的時候放在印表機和衣服堆上
每天搬上搬下,搬上搬下,搬上搬下
ken和yukki(及其他二人)也一起搬上搬下,搬上搬下,搬上搬下


為了畢業報告混亂中
龍哥呀龍哥,為了你的企業倫理,一群人在哀嚎啊…
不只企業倫理,還有口譯和聖經文學的報告要寫
好樣的,畢業真麻煩


氣流看小說、看電視、玩電動會噴淚已經不是一、二天的事
連自己寫小說寫一寫都會噴淚,當然我第一次聽到ken唱歌也噴淚了(爆)
但是氣流我活了22年,看恐怖小說(鬼故事)看到噴淚還是第一次…
我馬上去買前三集,第四集快出啊!!第二集不要絕版啊啊!(淚)

《今夜有鬼》系列,Kisa推薦下跟他借來看看
所謂的BL爆笑恐怖小說,每篇都會死人,二位男主角不知道死了幾次
其實個人覺得CK女王拿來召喚決鬥不錯用,雖然有點噁心XD
作者自己也講了,到後面已經不是鬼故事,變成阿學和堅哥的大冒險…
不過還是每篇都在死人。


拿到了我人生的第四本畢業紀念冊,大概也是人生最後一本
國中、高職、二專、二技,國小沒有
用個謎樣的網袋把雜七雜八的東西和畢冊裝在一起
就氣流而言,我寧願用個盒子裝也不要網袋,是要我放哪裡呀…
除了書和光碟外,胸章、螢光筆、便條紙…
螢光筆和便條紙就算了,胸章?好謎樣的附屬品


沒了。
--
用這一篇交代一個禮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