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想不到標題就繼續用的標題
今年第三次,可能也會是今年最後一次
雖然說再來個第四次、第五次也……

花季之前,小白和愉快的同伴們(笑)來玩
點點的開了一些油桐花,還不到賞花的程度
更糟糕的是桐花祭還沒開始,連觀光巴士也沒得坐
我騎著愛車阿銀,他們租了二台機車

桐花祭前二天,小玉和愉快的同伴們(笑)來玩
油桐花正準備盛開,不算滿山滿谷,但也不算少
可惜的是,他們在非假日而且還差二天
仍然沒有觀光巴士坐,愛車阿銀和租來的四台機車

花季結尾,阿展和愉快的同伴們(笑)來玩
油桐花已經謝光光,連掉在地上的屍體也沒剩多少
唯一的好處是,終於有觀光巴士可以坐了
於是人擠人、擠死人,一卡車的觀光客和小巴士

中間的過程省略(爆)

反正看到的東西是一片綠的油桐樹,偶爾出現幾棵睡過頭的油桐花
挑炭古道的炭很重,香茅油的原木味道叔叔家很多
不知道打哪來的觀光客來到這花謝光光的山裡打算看什麼
爬山、風吹、樹葉和樹葉撞在一起、野狗與野狗與小犬

勝興車站,一定全台灣的人都擠到這個小小的車站裡了吧
邱媽媽的黑糖挫冰很好吃,變成我去勝興車站的樂趣之一
挑戰三次的過山洞,終於從一頭走到另一頭
觀光客的好處是黑漆漆的山洞裡不怕沒有人
還可以靠觀光客手上的手電筒餘光來獲得一點光線

再從山洞回到車站,出現了拉小提琴和彈吉他的二人組
坐在鐵軌上表演的感覺相當不錯
不過氣流基本上是音痴,沒辦法分辨是好還是不好(汗)
從名片(?)上的網址連到BLOG發現,竟然是熱騰騰4月1日剛組成的

【High Hair,高髮樂團】
人生就是要用熱血來經營,熱氣巴薩拉:「聽我唱歌吧!!」
(我一直覺得巴薩拉小時候對著山大吼唱歌很有趣)

車站的另外一頭,月台上擺著一大堆器材
鍵盤、鼓、吉他、貝斯、音箱,和人人人人人
試音試了很久,終於開始演唱,團名好像是【黑色五號】?

好吧,對一個正在熱愛L'Arc~en~Ciel的人來說
出現樂團只會讓我拿來跟他們比而已
感想就是:原來不是每個鼓手都會像yukihiro一樣打鼓像跳舞
吉他手狀況外,因為我一直在注意鼓手打鼓的樣子(汗)
台灣的樂團就是要唱台語歌,唱吧唱吧。

看著他們,不知道為什麼想起兄上
遠在新竹的兄上和愛電吉他小白,好久沒有聽兄上彈吉他啦

一個本地人混入觀光客之中,賣飾品的大叔和巴士駕駛
謝謝你們聽到我家的位置而吃驚(?)的表現,是呀,很近。

跟賣飾品的大叔買了一個皮繩(?)的項鍊,上面有羽毛的飾品
看到就覺得啊~好想要,阿展也要買禮物給女朋友,就一起買了
……我絕對不是前一天看了幸運女神,桂馬送給四女神羽毛項鍊的關係
大概不是,或許不是……桂馬送的是玻璃製品啊,我的是金屬的,嗯。

如同前二次,送人送到月台上是我的原則
小灰要回台南的時候我也是送到月台上

騎著愛車阿銀,觀光客拜拜,本地人要回家了

--
這篇的寫法很懶是因為,我很懶。
L'Arc~en~Ciel《SMILE》播放中。
終於演變成沒有L'Arc~en~Ciel的音樂活不下去的狀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