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還是過12點了orz
不過!氣流一天的定義!
沒錯!今天在睡覺之前還是今天!


天亮了。

夜行性的動物回到巢中,進入睡眠時間
晝行性的動物離開巢中,進入活動時間

覆蓋住村子的名為黑夜的布料,跟著月亮降下
取而代之的是名為白晝的布料,跟著太陽升起

一整夜都在照顧亞瑟的麥諾斯和露西亞聽到鳥叫聲,終於放下心
偉大的王家御用傳信鴿殿下也醒過來,咕咕咕的整理身上的羽毛
拍拍翅膀,一腳踩進飼料盤,咚咚咚的啄著桌子
『我要吃飯!我要吃飯!來人啊!我要吃飯!』似乎是這麼說著

看到這個情景,露西亞終於露出笑容,走向廚房準備早餐
亞瑟躺在床上,看起來還有點虛弱,但已經沒有發燒了
手臂開了一個缺口,和細菌戰鬥的身體引起了高燒

「我竟然在人狼的攻擊下活下來了…」
「真不愧是,村長」
「哈哈,沒有牧師的話,我大概早就被吃掉了」

昨晚發生的事情太過突然,根本就來不及反應
對於人狼沒有辦法攻擊牧師的原因,亞瑟並不清楚
不過既然牧師說他沒事的話,那就相信他真的沒事
布魯特和阿涅爾的背叛,使得村長多少失去相信他人的心情
至少,對於幫助自己的牧師是抱持信任的態度,不管他是誰

邊吃著早餐,亞瑟和麥諾斯討論著接下來的問題
阿涅爾還在這個島上,就目前的情況他應該會躲到晚上才會出現
擁有射箭技術的他,就算白天讓村民去搜尋也太危險了
可是也不能一直放著他等到晚上再度攻擊

「在晚上,坐船,到海上躲避,如何呢?」
「嗯…可是才三艘小木船要收容全村村民有點不太夠…」
「那在晚上來臨之前先作好小木筏呢?」

把小木船和木筏用繩子綁在一起固定住,想辦法在海上撐過夜晚就好
一定要讓全村的村民撐到獵人來為止

「沒有這個必要了喔~」

就在亞瑟他們討論詳細的木筏製作數量時,牧師又拿著蔬菜出現了
這次是新鮮的竹筍,看起來是剛從土裡挖出來的
來~這是探病禮~,把竹筍交給露西亞之後,牧師笑著摸摸亞瑟的額頭

「嗯~沒有發燒了吧?」
「為什麼,說,沒有必要了?」

「那是因為,人狼獵人已經到了呀~」

話才剛說完,二名和這個小村子完全不搭調的訪客來到村長家中
王城人狼警備隊,穿著整齊的軍服和厚重的盔甲
背上的披風和腰上的劍,充份展現出王家的風範
傳信鴿一看到,馬上就飛到看起來是隊長階級的肩膀上
………看起來是頗奇怪的畫面這件事,還是不要提比較好

「你就是村長嗎?」
「是的,我叫亞瑟」
「我是王城人狼警備隊第一小隊的隊長,該亞法.拉蒂諾」
『………拉蒂諾?好像在哪裡聽過……』

簡單的自我介紹,出現了讓亞瑟似曾相識的名字
但現在沒有時間在意名字的問題,馬上說明昨晚的發生事情
或許是擔心牧師會因此被當成可疑份子,故意漏掉人狼無法攻擊這件事
只說人狼因為十字架的防禦效果而逃走

該亞法回頭看了一下牧師,牧師笑笑的回說「好可怕喔~」
雖然好像想說些什麼,但該亞法也只是對副官下了命令
讓在屋外待機的隊員們展開搜索人狼的行動
並請隨隊醫師進來治療亞瑟的傷口

「你這個傷口要用聖水洗過,之後請跟我們到本島大聖堂淨身」
「好的,我知道了」

被人狼攻擊過後雖然活下來,卻被傳染而成為人狼的實例不少
為了完全預防變成人狼可能性,這是唯一的方法
那我們就到本島去旅行一下吧,亞瑟用左手抱著高興落淚的露西亞
已經可以,不用再擔心了

由於亞瑟負傷,村子裡的事務暫時由麥諾斯代理
從定期船上運來大量的聖水和十字架,就算人狼再度出現也沒有問題
在村人們幫忙整理貨物的途中,從墓園外的森林裡傳來慘叫聲
仔細一聽,那是阿涅爾的聲音,人狼最後的哀嚎

人狼.阿涅爾,在警備隊的集中攻擊下結束了無限物種的生命。

--
沒想到竟然變得這麼長
和第五夜一樣,下篇!待續!

人狼獵人:該亞法.拉蒂諾
詳細資料請看角色設定

讓阿涅爾就這樣拜拜了,真是抱歉orz

本來只是隨口說說的王城人狼警備隊,變成不得了的組織了(汗)
第一到第十二小隊,另外還有事務管理組等等,是個厲害的組織喔!
(妄想發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