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唷唷,好久沒和別人去探險了
阿土洞之旅XD
小血真是可愛啊~小血~☆


剩下一個人,只剩下,一個人?不對,是一隻狼~
失去了同伴的人狼,看著遠方,看著黑夜,看著燈火~
人狼是孤獨的,群聚的,單獨的,族群的~
一隻狼,二隻狼,三隻狼,四隻狼,五隻狼~
目的都是一樣的,吃飯吧,吃飯吧,吃飯吧~
今晚的晚餐不是草也不是水果~
等待已久的晚餐,今天是最愛的人肉大餐~

他哼著歌,在黑夜的墓園裡哼著歌
抬頭望著月牙,數著星星,舉起雙手旋轉舞動著
今晚的森林裡已經看不到Wisp的蹤影,沒有風也沒有雲
早上的濃霧宛如騙人似的,完全消失
夜晚的天空十分晴朗,月亮、星星配上蟲鳴聲,多麼好的日子

舉起右腳踢向黑色的墓碑,發出低沈的聲音

「笨~蛋,竟然就這樣被殺死了,真浪費」

石製的墓碑沒有回應,靜靜的豎立在泥土中
又踢了一腳,墓碑仍然沉默,拒絕回答

「說點什麼呀,喂~把我一個人留下來是搞什麼」
「明明知道祈禱師那邊可能還有聖水,何必又一個人逞強」
「我可是為了這一天才在滿月祭的時候努力把聖水用完的」
「你知不知道啊~?就算是"甦醒"之前,光碰到聖水瓶還是很難過的」

一邊抱怨,一邊繼續踢著黑色的墓碑
那是不夠老實的人狼,所能表達出的最大極限

"為什麼要留下我一個人"
"為什麼不帶我一起去"
"我為了可以順利吃晚餐這麼努力"
"你為什麼卻因為聖水而死了!"

同伴之外都是敵人,也是食物
被留下來的人狼,不用再擔心聖水,也不用顧慮到同伴
把一切都吃得一乾二淨就對了

「總之,謝謝你把聖水用掉了,布魯特」

和昨晚一樣,他慢步離開墓園
和昨晚不同,他只剩下一個人

孤獨又飢餓的人狼,他已不在乎其他的事情

另一方面,在維吉爾、伊莉娜的家中
吃完晚餐,一家四口坐在客廳裡休息

爸爸安東尼坐在椅子上喝著咖啡,飯後來一杯無糖咖啡是一大享受
媽媽海倫則靠著油燈的火光,努力的修補破損的衣服和褲子
伊莉娜坐在地毯,手裡拿著羊的布偶玩耍
偶爾會出現用嘴巴咬羊布偶的舉動,大概是還在想變成羊吧
維吉爾沒有特別作些什麼,只是看著伊莉娜,陪她玩而已

現在還是普通溫馨和諧的家庭,和平常沒有什麼不同
不過孤獨又飢餓的人狼,才不理會什麼溫暖的家庭

「啊,對了,牧師說要拿高麗菜給我呢,都忘記了」
「現在?」
「反正就在附近而已,我去拿一下很快的」
「…一個人去太危險了,我陪妳去吧」
「唉呀,爸爸就是愛操心」

海倫媽媽雖然嘴巴上這麼說,其實心理相當高興
這就是所謂的,可以感受到老公的愛吧

「維吉爾,帶著伊莉娜趕快去睡覺吧,已經不早了」
「…媽媽你們要去哪?」
「我和爸爸去找牧師拿高麗菜,你們乖乖睡覺喔」
「………喔」

確認二人躺上床睡覺之後,海倫媽媽拿著菜籃,鎖上門就出發了
原本只是到不用一分鐘的「附近」,卻遇到上了他
在距離教堂沒幾步路的地方,他出現了
沒有提燈的光芒,看不清楚他的表情

打招呼,晚安
打招呼,晚安

沒有任何不對勁的地方,甚至還閒聊了一下

一個人晚上在外面很危險喔
說的也是,謝謝

他和二人之間最後說了些什麼,沒有人知道
可能是「真正危險的是你們才對」吧

孤獨又飢餓的人狼,沒有任何的猶豫,沒有些許的迷惑
和「餐桌禮儀」不同,行事小心的他考慮到最近的情況
還將二人帶到不會被人查覺的地方,一口氣解決

牧師的高麗菜終究沒辦法拿給海倫媽媽
維吉爾和伊莉娜仍然沒有等到父母回家

被留下來的,一隻狼,空腹的?不對,是滿腹的~
失去了同伴的人狼,看著眼前,看著晚餐,看著殘渣~
人狼是孤獨的,滿足的,單獨的,吃飽的~
一個人,二個人,三個人,四個人,五個人~
目的都是一樣的,吃下去,吃下去,吃下去~
今晚的晚餐不是牛也不是兔子~
等待已久的晚餐,今天是特別的雙份大餐~

他還是哼著歌,在即將到來的黎明前哼著歌
望著泛白的天際,尋找消失的星星,舉起雙手旋轉舞動著

不停的,跳舞

--
文章的寫法一直在變,是在搞什麼orz

第四夜竟然在一天之內(?)把三幕完成,奇跡?
剩下第五夜和第六天啦!

是的,其實無糖咖啡和高麗菜是構成氣流的一大要素
說無糖咖啡好像很帥,但也只不過是2合1的即溶咖啡而已
飯後來一杯,好讚呀~~

高麗菜,只給我高麗菜也可以過一個月(爆)
就算只有炒高麗菜和白飯,我還是可以吃得很高興
為什麼,這麼好吃呀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