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廁所是異世界
沒錯!是異世界啊!
洗得乾淨才有鬼!!(在說什麼)


不算大的餐桌,奧維德和麗茲總是面對面坐著吃飯
聊著今天一天發生的事情,明天的預定,將來的打算
綠色的桌巾上擺著白色的花瓶,裝飾著圓形的紅色罌粟花
結束工作的奧維德,一定會到野外摘幾朵罌粟花回家

罌粟花,是麗茲特別喜愛的花之一

『奧迪,你知道嗎?罌粟花要謝掉的情形』
『不就花掉下來嗎?』
『可是罌粟看起來是一整朵圓圓的花對吧?其實不是喔~』
『不是嗎?』
『它其實有花瓣會一片一片掉下來,最後只剩下莖而已,光禿禿的呢』

把紅色和白色的罌粟花插進換好水的花瓶裡,調整成漂亮的位置

『罌粟花的花語是"安眠"、"戀愛的預感"、"安慰"……』
『"戀愛的預感"?不用再預感了吧?我們已經在戀愛啦?』
『呵呵,說的也是…』

整理好花瓶,回頭將視線放在奧維德身上,微笑看著他

『奧迪,要是哪天我不在了,希望罌粟花可以讓你安眠,帶給你安慰…』

麗茲笑著,笑著,笑著
她是那樣的美麗,溫柔,用一切愛著自己
只要伸手就可以觸摸到她,卻沒有辦法移動,沒有辦法,沒有辦法

仔細一聞,花香味當中混雜了血的味道,花與血,血與花
不知何時,周圍是一片黑暗與鮮紅,紅色的,紅色的罌粟佈滿視野

花瓣一片又一片,是血還是花瓣?
掉落與掉落,從天空中,從地面上,從四面八方
失去了花瓣的罌粟,只剩下綠色細長的莖

麗茲仍然微笑著倒在眼前,倒在花瓣中,倒在血泊中
美麗又溫柔,包容自己的愛,一切又一切
只要踏出一步就可以到達她的身邊,卻沒有辦法移動,完全不能,完全

「……………!!!!!!」

奧維德從夢中醒來,最先映入眼簾的是擺在桌上的紅罌粟
看來似乎是趴在餐桌上直接睡著了

『奧迪。』

會這麼呼喚自己的人已經不在了

『奧迪。』

失去了世界,又有什麼存在意義

『奧迪。』

為什麼麗茲死了,自己卻還活著

『奧迪。』

為什麼世界死了,你們卻還活著!!!
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全部!全部都去死吧!!
不管是什麼人狼還是誰!只要可以讓一切消失,什麼都好!
麗茲已經不會回來了!既然如此,那所有人都被人狼吃掉算了!!

「…嗚…嗚嗚……」

奧維德再度趴在桌子上哭泣,無法止住淚水
人狼死不死都無所謂,對他來說早已沒有任何意義

--
太長了,分成二段
大概再30分鐘貼終幕(汗)

話說寫到這裡,我自己還噴淚是怎樣orz

奧維德呀…他的心情大概是我想最久的一個角色
上課上到一半突然陷入奧維德的心情世界(?)

氣流「………………」(上課中)
KISA「……………」(坐在我隔壁)
氣流「………喔喔!(驚醒)差點就跑到異世界去了」
KISA「…我還在想你怎麼突然呆掉了」

不過我的劇情重點發展都是在洗澡的時候想出來的(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