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隔這麼多天才寫進度感想的原因
是因為我把寫感想的時間都拿來玩FF12了(爆)
內含劇情,和玩過頭的亂文

一到フォーン海岸正中間的獵人營地
ヴァン就「海だーーー!」的衝出去,附加一個パンネロ
我說ヴァン呀,明明從剛剛就一直在海岸上移動
現在才開始感動是在搞笑嗎?(爆)

畫面上是バカップル的ヴァン+パンネロ在沙灘上玩耍
爸爸和媽媽(?)的バッシュ+フラン在一旁看他們玩
旁白卻是バルフレア和アーシェ的深刻談話兼爆料

果然バルフレア是帝國出身的,而且竟然是元.ジャッジ!
不過最讓人驚訝的,バルフレア是ドクター.シド的兒子!

………啊~

因為老爸突然著魔似地研究破魔石,身為ジャッジ的自己受不了
最後就逃走,變成空賊,離開帝國
フラン大姊的過去結束後,接下來換バルフレア的過去嗎?

比較糟糕的是,バルフレア在嚴重爆料自己的身世時
我一直在看某對笨蛋情侶在沙灘上搞笑,結果沒什麼聽進去orz

營地裡面有一個神奇的傢伙,說是從空中都市掉下來的
…竟然還活著(抖)
這麼說來,好像有看過從空中都市掉下來卻從來沒死人的傳說
雖然喪失記憶,但至少還活著

大草原,真的是「大」草原,走好久,走好久,走好久
在路途上遇到一個帝國來的富豪,畫了張沒人看得懂的討伐MOB紙
用非常高高在上的語氣,要我們去討伐MOB……這樣喔(不爽)
不過????討伐開始的字樣非常的有趣XD

結果富豪的兒子竟然安全的在草原上等傭人來接他
還說「啊,不用跟我爸講沒關係」,真搞不懂有錢人的想法……

在草原上待了很久,進地下宮殿之前還到各地討伐MOB
然後我就這樣在短短一天,一口氣收了三隻召喚獸(汗)

本來是想說去超廣大的ゼレテニアン地下洞窟討伐MOB兼探險
結果就不小心遇到召喚獸,不小心就打起來,不小心就贏了(爆)
經驗值不多卻又很難打的雜魚一直生出來,召喚獸打人又很痛
從頭到尾只能用「混亂」來說明,有夠雜亂的戰鬥
最後還是靠必殺技連段把召喚獸連死了(汗)

既然這邊打得贏,那山脈山頂上的那一隻應該也打得贏
第二次挑戰,用普通攻擊慢慢打,把多功能魔法師パンネロ叫出來
プロテス、シェル、ヘイスト等等附加效果的魔法盡量用
一損血就加血,當然是手動

打到瀕血時,果然把所有物理攻擊無效化了
趁這個時間加血、隨便玩各種魔法,等物理無效的時間結束
…意外的好久呀,久到讓我以為會不會就一直物理攻擊無效
攻擊恢復之後,怕他會突然瀕血暴走
仍然是必殺技連段接下去……獲勝(爆)

第三隻,也是本來想去バルハイム地下道找伐MOB兼探險
看到紀錄點的時候就在猜「不會又是召喚獸吧…」,果然啊~
死之天使什麼什麼來著的(笑)
我個人蠻喜歡這隻的,骷髏的死神抱著黑長髮矇眼的漂亮姊姊
好萌呀XD,雖然長髮姊姊用某個招式時超恐怖

話說這隻,事後看攻略才發現其實這個傢伙不好打
只是我剛好等級40衝進去,奇數デス和LV.3特殊狀態對我無效
除了某個招式會讓我一次死一個人之外,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不知道為什麼旁邊在倒數五分鐘,剩下一分多鐘的時候打贏
…倒數完我就全滅嗎?_?

空中都市礦坑裡的MOB,之前走不進去的原因竟然是沒看到樓梯(汗)
其他隻RANK A的MOB都順利打贏了,想說這隻大概也沒問題
直到我在小地圖上看到MOB的大紅點旁邊黏了好幾個小紅點為止

那是什麼鬼啊~~~~~太多隻了吧!!
那個像蜘蛛又像螳螂又像小強的東西!
就算沒有MOB,光是那幾隻雜魚怪就足以把我圍死了
現在還加上MOB是怎樣……試著叫一隻召喚獸出來看看
沒多久就被圍死了,這代的召喚獸怎麼這麼沒力呀…orz

我已經忘記是怎麼打贏的,只記得努力補血慢慢清雜魚
用道具效果逆轉丟萬能藥(這招真好用),硬是撐過去打贏了
被一群謎樣的蟲子包圍,嗚噁
之後看怪物資料才知道,原來那裡是他們的巢……

可以討伐的MOB都解決,前往ソーヘン地下宮殿
草原富豪說要討伐的MOB,他畫的那張謎樣的東西
原來是五隻蔬菜人戰隊,整個場地到處跑,追好久
你們的升天法也太華麗了吧…這麼莊嚴嗎…orz

地下宮殿裡有一隻謎樣的敵人,他的頭是一團冰塊
玩過那麼多種遊戲,看過那麼多種敵人
那個頭是一團冰塊的傢伙大概是最讓我大驚的怪物
真是藝術爆發呀……那顆頭到底怎麼回事……

宮殿的BOSS,死神?幽靈?會分裂的傢伙
每分裂一次就可以偷到一個天上的寶玉,分裂四隻就有四個
…一直不把他打死,就有無限個寶玉?(自己會先死)

從王都ラバナスタ出發到現在不知道過了多久
終於走到帝都アルケイディス…的舊市街啦!好遠,好遠啊啊啊
在連接橋附近有八隻モーグリ在跳舞,超可愛……!!
呈現幾何圖形的動作,好棒啊~感覺上是有什麼事件?

才剛到帝都(而且是舊市街),認識以前的バルフレア的人就出現
情報販子?這種工作的人就叫情報販子吧?
一個不知道是好人還是壞人的謎樣角色,大概只為利益行動吧

或許從王都來看就可以知道帝都的政治情況
嚴重的階級制,住在上面的政民和住在底下的街民(嗎?忘了)
在底下的人充滿理解上面的世界,比起為了利益弄髒自己
還不如選擇留下底下,雖然沒有錢但內心卻是自由的
好個現實世界的翻版,都市和鄉下的不同點嗎?

為了前往上面的上面(爆),努力收集情報提供情報換リーフ
雖然說只要九張就好,我還是努力的把每個情報收集完
拿了N張リーフ去換身份證明……看來並沒有不同(汗)

結果情報販子故意騙我們拖時間,但感覺上還是在幫我們
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啊……orz

--
一口氣寫了三天(?)份的感想,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