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不小心就感冒了,輕微的小感冒
邊灌水邊跑廁所,還是有辦法繼續玩
內含劇情,和感冒病毒的亂文

什麼什麼來著的山脈,比想像中的還要植物(?)
我還以為會是光禿禿,只有岩石的山脈
原來除了雜草之外,甚至還會開花長藤蔓

剛好位在正中間位置的野營地,接完任務看一下商人賣的東西
………竟然比在城塞賣的裝備還好?!
那我花那麼多錢,買了全員的裝備是在耍我嗎orz

只好把道具賣一賣,買裝備賣裝備
不夠的部份再去打敵人撿寶物賺錢
來來回回,在山脈拖了不少時間

看了攻略網站的建議,ガンビット改了一項↓
『飛行的敵人→千本針』
本來都是『飛行的敵人→黑魔法』,不過用魔法超沒力的
山脈中有很多飛行的大鳥,馬上來試試看

………千本針!………咻咻咻咻咻!
……千本針!………咻咻咻咻咻!
…千本針!………咻咻咻咻咻!

啊~好歡樂~XD

サリカ樹林,把步道搭在樹幹上,而不是樹根上,謎樣的地方
有可愛的南瓜人和兔子(我堂弟一直說是松鼠)

樹林裡面有RANK H的謎樣等級討伐怪物
本來以為是該畫面不殺死敵人就會出現
結果竟然是一進到樹林裡面就完全不能殺死敵人

所謂的RANK H,到底是什麼意思……
那不就是會放臭之息的傢伙嗎!!
而且還是超巨大版!會放非常臭之息呀!!!
ヴァン剛打沒多久就中ウイルス,HP變成1/1,場上三人全滅
那種東西打得贏才有鬼!!OTZ

放棄,為了前往海岸,幫工頭モーグリ找部下モーグリ
順利找到九隻把門修好,進入海岸

………原來海岸是主線要走的地方呀,我還以為另外一個出口才是…
繞回樹林把沒走完的地圖走完,途中的モーグリ說
前往死都的路上有一隻亮晶晶一閃一閃的東西

才往死都方向走過去,就遇到巨大ボム了
這隻嗎?!亮晶晶一閃一閃的東西?!而且是BOSS!!
巨大ボム竟然連續二次在瀕血時恢復血量,還逼近全滿orz

就在其他二名角色被小ボム圍攻致死之後,我又怒了
換上另外二名MP全滿的角色,必殺技給他開下去
連段連段連段連段連段連段連段,獲勝☆

因為怕ボム又瀕血恢復,這次用必殺技的時間早了一點
還很擔心必殺技沒有辦法連段壓死ボム呢~還好打贏了
然後ボム就跌在步道上,碰碰大爆炸,炸出一個洞(汗)

繼續往死都走,在靠近死都入口的地方
我看到一個『亮晶晶一閃一閃』的東西。

……原來你才是亮晶晶一閃一閃的東西呀!!
剛剛的ボム只是普通的BOSS而已!!(汗)
RANK B的討伐怪物,非常的亮。

本來想說會打不贏,走完整個地圖就要離開
但紀錄之想一想,看一下情況也好,全滅就算了
於是朝著亮晶晶一閃一閃的東西撞過去

似乎是一隻雷屬性的馬,巨大的馬,非常大隻的馬
亮晶晶一閃一閃就是因為雷屬性的關係
理所當然的偷到雷的魔石和魔晶石

幾分鐘過後。

竟然打贏了,而且還沒換人、無死亡,啪啪啪的打贏了
我什麼時候變成可以輕鬆解決RANK B的敵人啦?!(大驚)

…總,總之,先去死都看一下吧
一進去就有附語音的劇情,由バッシュ將軍為您講解死都的由來
反正就是說『你走錯路了,這邊怪很強,你趕快回頭去海岸吧』XD

既然打得贏RANK B的討伐怪物,那就回去解個任務
不過RANK B的也只有ヘネ礦坑裡的討伐怪物而已
用傳送水晶直接飛回去,在礦坑找怪物迷路了一陣子
同樣是順利討伐成功☆

回到委託人ガリフ的部落,說風水士知道討伐成功想要找我們
嗯嗯…風水士講的那個,應該就是礦坑內被關起來的門吧
裡面有強大的力量,現在的我還無法駕馭,要我變強之後再來
………召喚獸是吧orz

在樹林裡的工匠モーグリ,其中一個小隊跑到山脈說要修祠
而研究學者說祠的機能已經自動恢復了,可以到之前走不到的地方
適當的操作一下祠的蒸氣,再加上山脈裡的陸行鳥
沒有遇到什麼問題,順利解開機關,打通前往山頂的路

之前就有路人說山頂上住了一隻龍神什麼來著的
讓我直接聯想到沙漠裡那隻恐怖的龍
一定又是不小心走進去,就會強制突入BOSS戰對吧……

紀錄好之後走到山頂看看,突然說『因為場地影響沒辦法用道具』
………這,不就是召喚獸嗎?!(倒)

試著打打看…打打看…打打看……
喔?雖然他的攻擊很痛沒錯,但撐一下的話說不定打得贏!!
就在他的血剩下一點點的時候,突然說『一切的物理攻擊無效。』

………什麼鬼?!

用魔法會被反射,那只好必殺技開下去!那種血量打得死才神奇
連段結束,回到一般畫面………沒損傷?!
是必殺技也算在物理攻擊的關係?還是對召喚獸必殺技無效?!

我放棄了,啊哈☆

對武鬥派的我來說,物理攻擊無效根本是要我死…
不過事後看了攻略網站發現,物理攻擊無效好像有時間限制
繼續撐下去的話就會恢復正常的樣子。

……下次再說吧。(爆)

--
放春假11天,全部都是FF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