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讓進度變慢的原因
竟然是因為UO的人狼活動
內含劇情,和沒有什麼進展的亂文

在遊戲初期的某個開花仙人掌討伐任務
竟然會一直往下拉出支線,越拉越長…

為了醫治病人,不斷的跑腿、跑腿、跑腿
討伐仙人掌還會有賞金可以拿
幫太太跑腿什麼都沒有呀~~~orz

跑腿到一半,引發村莊北岸的船漂到南岸的事件
過去北岸一看,一大群仙人掌挾持了北岸的村民
說要找仙人掌家族中放蕩的兒子,特微是頭上開了紅色的花…

………啊~

已經討伐的仙人掌不能復生,而且頭上的花還當作藥煎掉了
回到南岸跟太太報告北岸的情況,太太說煎掉的花渣丟在屋子後面

兒子回不來,那至少把頭上的花帶回去給大仙人掌媽媽
媽媽一定會諒解的(?)

到屋子後面找到仙人掌花,沒想到!

花落地生根了!不對,花落地生仙人掌了!!
而且還跳出來,啾啾啾的跟在我後面走!!
怎麼可能!!……好可愛啊!!orz

總之先把花落地生的仙人掌帶到北岸給大仙人掌媽媽看
……靠近……仙人掌無言的對看………跳舞跳舞。

喂!!(吐嘈)

你這樣就接受了嗎?!大仙人掌媽媽呀,這樣子也可以?!
還是就仙人掌界來說,花落地生仙人掌是理所當然的?!

無法理解!我無法理解啊!!
沒想到竟然會是這種結局(倒)

由於沒有時間走主線,那就討伐任務接一接,打得贏的打一打
ヴィエラ族的姊姊竟然也會委託討伐任務,真讓人意外
沒辦法拜託同族的防人,就只好拜託外界嗎?

討伐目標的黑兔子,說在森林的某個地方
結界外的地方走遍都沒看到的話,那就是在結界內……
裡面可是充滿高等級敵人,被圍的話就準備等死的恐怖地方

硬著頭皮穿過結界,硬著頭皮從角落慢慢解決敵人
那個發著紫光的豹(?),三隻一起來超恐怖的

就在地圖差不多都快走完,卻沒有發現黑兔子的時候
黑兔子突然就跳出來了,而且在出現的一瞬間開始逃跑(汗)
這這這,這就是為什麼說腳受傷的朋友沒辦法追上的原因…
逃得好快呀!!要不是兔子會突然回頭,我根本就打不到

還好地圖的敵人清得差不多了,可以專心追黑兔子
不然遇到敵人一長串追過來就死定了

邊追邊打大概黑兔子剩一半血量的時候,我怒了
必殺技給他放下去,連段連段連段
很幸運的,第一次連到12段以上,用出一招神奇的大必殺技
然後黑兔子就拜拜了。(爆)

把黑兔子尾巴的毛拿給ヴィエラ族的姊姊
偷偷進行的委託終究還是被姊姊的朋友發現了

又是很意外的,那位朋友竟然接受了黑兔子尾巴毛
我還以為會說「我才不要靠外界人的幫忙才拿到的東西」
而且之後和事件相關的防人長、大藥師談話
他們竟然也接受了靠外界幫忙才拿到道具的事實
還說我是外界的戰士,謝謝外界朋友的幫忙

………嘿~~~

原來ヴィエラ族並不是一味的討厭外界呀
會很老實的接受幫忙並且道謝,似乎是群好人?(本來就不是壞人了)

為接下來的主線作準備,到城塞去添購新裝備
一瞬間出現了好多新東西orz
除了武器、防具之外,魔法、技和AI命令也有

反正靠賣道具賺了很多錢!那就一口氣給他買下去!!
不過好貴啊!!八千、五千的東西到處都是orz
接下來又要努力偷道具賺錢了…

--
雖然我家的ヴァン是偷竊技能全開狀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