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請不要太期待整體文章的結構
一個豆腐腦是生不出什麼好東西的
等這篇生出來,就會升級成味噌腦

『我想要變成狼。』
這句話,是世人對鍊金術士最後的印象
王雖然派人尋找過他的下落,卻都無功而返

「維吉爾哥哥,那我想要變成綿羊」
「…變成綿羊的話要被剃羊毛喔」
「嗚…那,那變成山羊好了」
這麼喜歡羊啊,我的妹妹…
看著伊莉娜露出天真的笑容,牧師繼續說下去

鍊金術士雖然從世人的面前消失了,但其實還存在於世界上
如同他的留言,「狼」
對狼異常執著的鍊金術士帶著最低限度的研究器材
來到了俗稱「狼之壁爐」的深山裡,這裡是不列顛尼亞狼最多的地方
狼是群居的動物,據說其他地方的狼群都是從這裡衍生出來的

對於闖入部落中的人類,不知道為何狼群並沒有發動攻擊
或許是知道鍊金術士的本質吧?
「如果是這個人類,或許……」
就這樣,鍊金術士在某個山洞中,過著與狼群的生活

「牧師,鍊金術士的本質是什麼?」
「你說呢?」
「對狼的愛嗎?『喔,狼!你那閃亮柔順的毛髮,俊俏的尾巴…』」
「不,維吉爾,那個是小說才有的劇情…」

新月的夜晚,月牙像嘲笑世界一般微微發著光
應該是昏暗的「狼之壁爐」山洞裡,卻異常的明亮
紅色、藍色、綠色,魔法陣上的火焰瘋狂地舞動著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終於,我終於成功了!!』
鍊金術士站在魔法陣之中,雙手高舉狂笑著
充滿了喜悅、快樂、憎恨、悲傷,一切的感情

紅色的火焰燃燒肉體,藍色火焰燃燒靈魂,綠色火焰燃燒精神
這一瞬間,鍊金術士墮入煉獄之途,他的存在已不再真實
曾經名為鍊金術士的存在,分解成一顆顆微小的粒子散佈在空氣中
隨著空氣的流動,往山洞外飄出
粒子在新月的照射下,發出刺眼的紅光,宛如流動的鮮血一般

狼群們早就在山洞外等待著,等待變革的到來
和空氣一同將粒子吸入肺中,張開嘴巴吃進胃裡
數千的狼,數以萬計的粒子。

這一晚,從「狼之壁爐」之中,傳出了無止盡的狼嚎

--
「"間幕"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等"終幕"出現之後。」

其實我本來有另外一種構想,寫出來就變這樣
這一切都是鍊金術士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