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
生不出來的可能性
很大(抖)

這裡是個無名的小村莊,位在首都不列顛東南方的一座小島上
村民數不多,只有幾戶人家和一間教堂
和大陸上的交通只能靠幾天一班的定期船運
就算如此,居民們還是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

維吉爾和伊莉娜兄妹和父母一家四口住在一起
小小的一塊田地,是生活的依靠
而二兄妹的樂趣,就是在休息時間到教堂聽牧師說故事

昨天因為牧師唱歌唱過頭導致喉嚨痛,故事只講四句就結束了
為了聽故事的繼續發展,伊莉娜今天也拉著哥哥的手小跳步進教堂
和牧師打過招呼後,三人像往常一樣坐在小房間的地毯上

「今天喉嚨不會痛了吧?牧師」
「啊哈哈,真是不好意思,昨天講到哪啦?」
「也才不過開頭而已,除了鍊金術師之外什麼都沒講」
「喔,對對,鍊金術士」
被吐嘈的牧師回以苦笑,清了嗓子之後,開始述說故事…

那位鍊金術師曾經在王城內擔任宮廷鍊金術師,達成許多陛下的願望
但是有一天,鍊金術師在專屬研究室裡留了一封信就消失了

「寫什麼?寫什麼?」
「一定是寫『我的君王、我的真理,請原諒我為了愛而離去』對吧!」
「…維吉爾,你從哪來學到這些句子的」
一定又是去偷看了村長家的浪漫小說吧,牧師雖然這麼想卻沒有說出口

守衛將信送到王的手上,裡面只有一張薄薄的牛皮紙
上面只寫著……


『我想要變成狼啊啊啊啊啊~~~~~~~~!』


「……?!」
「………維吉爾哥哥,那是什麼意思?」

--
…為什麼會變成這種東西?
我要怎麼接下去才好(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