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是三月了對吧。
差不多春天也該來了吧。
好冷啊我的天哪啊啊啊。

什麼鬼寒流。

放了近一個禮拜的假,下課順路去漫畫店逛逛
好久沒看到的『電擊PS』,入手。
奇幻基地出的各類事典竟然在打79折,差點就敗下去了(汗)

目前想要的是
『東方神名事典』『西洋神名事典』『武器事典』『魔導具事典』
以上四本加起來,就算打79折也要一張小朋友以上…orz
忍耐,忍耐啊!!不過好想要啊!!

再順路逛到某家日文雜誌進口專門店,沒想到!!
王國之心2的アルティマニア已經出了!!
太…太快了吧!……啊,不過王國之心2去年12月就出了

對於這種厚得跟字典一樣的攻略,氣流我一點抵抗力也沒有啊!!
而且本來就打算要買的,連訂書的手續都省了,我敗啦!!
還好剛剛沒有把事典敗下去,不然就只能笑了
封面那個是カイリ和ナミネ?カイリ妳穿的衣服………(遠目)

回家,把DPS拆開來看,看,看………
於是氣流我驚覺到一件事。
再這樣混下去,我沒有辦法在發售日當天開始玩FF12。

3月16日發售,偷跑的機率很大
今天3月1日,還有15天
扣掉上課的日子等等,頂多10天多一點

………我真的有辦法在FF12發售前把TOTA第二輪破掉嗎!?

L大哥玩第二輪幾乎都跳過所有對話和スキット了
我卻像在玩第一輪一樣,每個對話都聽,每個スキット都看
還興奮的抄台詞,在客廳暴走………

絕對來不及的!!!!

而且看了DPS的介紹,我也好想玩幻水5,明明都已經買了卻沒空玩
累積的遊戲,越堆越高,越來越多…

似乎應該要進入PS2強化週間才對…?
一天寫二篇TOTA感想的話,說不定來得及……(考慮中)

--
只好放棄睡眠時間?(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