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我一直在換版面
的原因

不覺得之前黑黑的那個很難看嗎?(爆)

這邊說的「很難看」不是指設計很難看
而是某些部份很難閱讀,文字顏色之類的

氣流選擇版面的條件↓

1.網誌框的寬度要夠
有好幾種設定的寬度都不夠,文字就會被切掉
偏偏我有時候(大多數…?)的句子會很長
要看網誌還要移動左右的,太麻煩了。

2.要有行事曆
就是右上角的那個月曆,有網誌跟沒網誌的顏色要分得清楚
當然可以看日期也是個因素
不過最大的理由是,看到月曆的日期被填滿會很有成就感XD

大概就這二點,文字閱讀上不會困難是最基本條件…
當然符合我的喜好也是一大條件
我自己都不喜歡的版面,怎麼有辦法寫出我自己會歡樂的東西=_=

--
清楚簡單來說,我看膩了就會換新的(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