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嗚,開學了
TOTA的感想就斷掉了
好想玩TOTA啊啊啊啊啊

不知不覺當中寒假就結束了,然後現在是開學第一個禮拜
班上陷入灰暗的選修課程問題當中,當然我也是
於是為了從學分下限不夠的地獄中逃出
我選了一堂完全沒想到會去修的課

『聖經文學』

………聖經萬歲!(高舉雙手)
英文課,我已經有幾年沒有上過英文課了呀

修了Bible,這學期的課確定12節,週休四日
星期二、三、四上課,星期五、六、日、一沒課
三天當中有二天是早上八點的課,啊哈哈
也因此,這二天我處於嚴重睡眠不足的狀態,快要累死了(倒)

那麼,回頭看一下當初寒假開始時訂的目標

-TOTA第二輪攻略-
…喔喔,達成了呢(笑)
的確是把第一輪破掉,現在第二輪進行中
…也多虧第二輪的福,其他遊戲完全沒有動手XD

-把神曲看完-
嗯,完全沒看呢。甚至連翻都沒有(汗)
我會在畢業前看完的,嗯

-無謀譯詞計劃再開-
《RGB》翻完了,很好。
目前《礦石收音機》翻譯進行休止中

-整理房間?-
聽說有整理了,然後過了一個月又恢復了XD

幻水5,發售前二天就偷跑是怎麼回事?
還好經過小賣店時有進去逛一下,看到幻5擺在櫃子裡真是嚇我一大跳
這樣一來,堆積的遊戲又增加了
王國之心2我根本還沒拆封呀…OTZ

--
其實現在也蠻想睡的,這篇網誌的內容一定亂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