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演變成這種情況我也不清楚
總之,就是,關於「閃光」
和我的爆笑

起因是某同學似乎是看了我在MSN上的網誌
丟了一句話給我

「宅女…為了躲閃光彈也不是這樣吧」

然後小灰的MSN暱稱上寫著

「閃光節已經過去 去死團安息吧」

從句子上來看,似乎「閃光節」=「情人節」
但為什麼?是的,我充滿了疑問

「閃光」是什麼?_?

這時剛好在和L大哥聊天,所以就問了他一下

「閃光彈」是什麼?_?

L大哥的說明如下↓

閃光彈就是內含xxx要素
引爆後會造成強大閃光的戰術投擲彈
普通人直視到八成會失明個五分鐘吧?
嚴重點會頭昏目炫而倒地

…的樣子,但是L大哥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叫閃光節
反正小灰也在線上,我乾脆就直接問

閃光節是什麼?_?

於是小灰說↓

情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善發出甜蜜蜜光波
路過的人會覺得非常刺眼 尤其是去死團 這種光波會觸怒他們
那種光波就叫閃光啊~

………然後我就爆笑了,現在看到這段文字我仍然在爆笑

嗯,好,寫這篇網誌的理由出來了
小灰說到底哪裡爆笑,要我寫在網誌裡解釋

………不覺得小灰的說明很爆笑嗎?
這可以列入「氣流年度爆笑」的前十名呢!

甜蜜蜜光波~~~~~!!

好,以上
小灰,這樣的說明可以咪?

再補充一下的話
我覺得「光波會觸怒他們」這裡有加成的效果…

--
…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別人說
『到底哪裡好笑?』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