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噗…(吐血)
終於,終於…!!
說不定明天就可以結束第一輪了(好慢!)

經過近一個禮拜的衝GRADE,剛剛看的時候是5800
離目標的2500回戰鬥還差150回左右
等戰鬥回數滿2500的時候,就是我要破關的時候

賺GRADE,如同各大攻略網站的方式
開HARD,裝GRADE+20的飾品,衝進聖獸森林
什麼都不用說,欺負弱小就對了
一場多的話5.25,少的話也有1.08以上

裝上聖魔武器,塞滿所有種類的食材
還可以順便練武器跟料理,真是一舉數得呀~啊哈哈(乾笑)

什麼?連發手把?哪裡有那種東西
從2000點衝到5800點,全部都是我手動的!

當然一直在森林裡欺負弱小,非常的無聊,或者說很無趣
於是採取二迷宮跑的模式,最終迷宮和聖獸森林二邊跑

剛開始帶著沒練過的聖魔武器還開HARD在最終迷宮走
真的是會死人…(抖)
不過等ルーちゃん練起來之後,在最終迷宮的戰鬥超愉快的…!

HARD的敵人血多,皮厚,而我這邊的攻擊力低
一場戰鬥雖然要打很久,但賺的GRADE比在森林裡欺負弱小還多
畢竟是秘奧義和FOF連發狀態呀!!
最高還衝到11點多的GRADE,可以媲美BOSS戰的GRADE了
還有高經驗值跟不少的錢,最終迷宮開HARD真是好物

重點是,戰鬥起來非常的爽快
快速鍵全部設有FOF變化的特技奧義,隊伍中一定會有大佐
大佐一轟譜術,想當然地面上就會有很多顏色
幾乎整場戰鬥處於超華麗的狀態,特技奧義到處轟

我已經很久沒有戰鬥成這麼愉快了(大心)

而ルーちゃん的攻擊力不知道為什麼高得驚人
打HARD的敵人,還可以一擊2000以上是怎麼回事
秘奧義隨便一放就是3萬以上

是聖魔武器的關係?還是因為響律符的加成讓物攻衝上800的關係?!
AD Skill的Combo衝上七連段啦~ルーちゃん超強狀態

而用了110小時以上的一軍隊伍,在最終一刻被我換掉
對不起,ナタリア殿下,我被ガイ打敗了orz
當然,戰略上只有ルーちゃん一個人當肉盾很吃力這點也是個原因
ガイ…好帥啊…(核爆)

我一定是看到ガイ向ルーちゃん下跪發誓永遠忠誠時就被萌到了吧
而且ガイ的聲音好棒,松本保典萬歲

接下來等明天衝完GRADE,就可以結束這近150小時的第一輪(抖)

--
不過還是ルーちゃん大心,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