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喔,不知不覺已經是1月的最後一天
我就這樣子混過了寒假的一半嗎…
連個遊戲都沒破掉!!(重點在這?!)

嗚嗯…UO這次的更新,讓字體變得好神奇呀…
是的,其實我每次都是開著UO在寫網誌
通常看到我在銀行發呆的時候,就是我在寫些什麼東西的時候

過年,今天是初三
到底什麼時候一般商店才會開始正常的運作?

除夕回家的兄上,初二就回去了
三天二夜的旅行嗎…兄上…
跟當初講好的,把初代小P讓兄上帶回新竹
還有其實是為了兄上而買的GT3

不過沒記憶卡。
等兄上買記憶卡之後,再把留在家裡的GT3記錄複製過去吧…

…咪的要玩PvP到外面草地上玩!
銀行已經很擠了你們是看不出來嗎!

漫畫。之前買的
少年魔法士 13:日文版的,怎麼大然倒了沒有出版社接手嗎?
13集就是Nagi和人王Arc之間的LOVELOVE物語XD

看到人王跟Nagi說『想要確定一下愛情』
拿著刀就亂砍,血噴得到處都是
手捧著Naga被切割下來的頭親吻

這大概就是所謂「發狂的愛」?
述說著愛Nagi的人王和為了人王而永遠唱歌的Nagi

『不管是時間的盡頭或死亡都不分離♪』
『我將會把永遠的愛奉獻給發狂的王♪』

說真的,比起騎士團長殿下逼近母愛的感情
人王那種發狂似的愛情我還比較喜歡…

不過因為是Nagi才可以被切得亂七八糟還再生得出來
一般民眾請勿輕易嘗試XD

……………慘了,原來我比較喜歡人王?!

--
不過少年魔法士真好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