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最終迷宮前
好像很長又好像很短
還有一些支線和小遊戲沒有玩

不過我已經突破100小時是怎麼回事?!

明明只是普通的玩、走主線、玩支線
我也沒特地去練等級呀!!!
為什麼大家在80小時以下就可以破掉的TOTA
我搞到100小時卻還沒進入最終迷宮…orz

…是賭場的錯?還是交易品?還是我去洗錢的錯?!

是的,洗錢!現持有金:500萬XD

本來只是想賺夠錢去蓋ルーク橋的(100萬)
看到BBS上的賺錢法,低價買進高價賣出
就二個城市飛來飛去,飛來飛去,買買賣賣
一趟可以賺30萬左右,不知不覺目標就變成一千萬

是的!我想要填滿持有金的最大位數呀!!

然後為了道具收集書,目標是賭場的250萬點
拼了幾個小時,不斷的玩牌,不斷的玩牌,不斷的玩牌
從20萬點變成40萬點的時候,我發現一個重大的錯誤

我少看了一位數。

我一直以為是40萬的東西,其實是400萬啊!!!
把賭場最高點數的前三項全部換完,還剩下100多萬點…OTZ
太歡樂了…

劇情進行到這邊,我噴的淚已經可以裝滿八分滿的水桶了
等我破掉,水桶就可以整個裝滿了吧

話說回來,這代可以換的衣服真多呀…
每個人至少都會有四套以上吧?
大佐的衣服都是惡搞系的…那個浴袍實在是>_<
而ガイ的再怎麼奇怪,都是帥氣系的,沒錯,就連海猿也一樣
然後其實ルーちゃん最好看的髮型是タオラー……(爆)

接下來把ネビリム支線、鬥技場、ドラゴンバスター解決
就可以光榮突入第二輪?
不不不,還要先把GRADE賺滿3000點以上…

--
也就是至少還要再10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