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大概也寫過類似的內容
我現在在放寒假
也就是整天閒閒沒事

不過為什麼反而覺得時間不夠?!
睡太久?是我睡太久的關係嗎?!
可是我醒來的時候,通常已經快超過十小時了呀!!(睡眠時間)

遲早會從身上長出香菇……orz

現在最想要作的事情是玩TOTA
可是我卻在這邊寫網誌。

接著想作的事情是玩UO
可是我卻在這邊寫網誌。

不得不作的事情是把房間整理乾淨
可是我卻在這邊寫網誌。

我是得了強迫症嗎……OTZ

啊~好想買柴崎幸的專輯啊~
可是我今天卻跑去生活工場還買了一大袋的漫畫。

生活工場的聖誕商品,任選三件就打五折呀!!
原價要299的超可愛茶壺杯組,選了三件加一加只要224呀!!
在春節前買聖誕商品,好歡樂啊~~~~(羞)

結果還是買了薰衣草的精油蠟燭,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效
另外在別家店看到了紫色的圍裙大心了一下,說不定下次就買回家了
然後穿著紫色圍裙煮咖哩,光想像就萌到死。(變態)

漫畫
現視研真好看。小灰說『根本就是(在畫)你的生活』XD
西洋古董 7,作者自己畫的妄想刊物,千影和小野的嗯嗯啊啊XD
不過一本要價230,搞什麼……
BLEACH 20,套句朋友MSN上的暱稱,藍染你黑掉了。
頭D 32,拓海的春天再臨,最後和冒牌貨對決(?)那段真爆笑
櫻蘭 7,這部漫畫也可以說是拿來滿足少女們的妄想,Haruhi的吐嘈就是作者的吐嘈

………不行了,再不握住PS2的手把我會發瘋

--
我的大腦可能在高中去撞到頭的時候就出問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