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三天
我去畢業旅行了
台南高雄墾丁

得到的結論就是,我果然是In Door派

真不好意思,到了第三天,我已經快累死了
大家的精神真好…

星期一出發的時候,台中雖然在下雨
南部的天氣真好呀,熱死了

其實短短三天的行程,比較有印象的只有在墾丁第二天
天空藍的嚇人,大海也是,好漂亮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去海邊了,還是有白色沙灘的海

被海浪打的感覺好棒…(心)
撿了一大堆帶回家絕對沒有用的貝殼
欲張りです、質より量です、量で勝負をかけます、はい

還莫名奇妙的去玩了小賽車
自從考上駕照之後,就再也沒握過方向盤了(爆)
急轉彎的感覺好棒,會上癮(→危険です)

與其說是畢業旅行,還不如說是卡拉OK之旅?
這三天,我大概聽了一輩子份的卡拉OK…
好High呀,同學們

台南,好多日本觀光團
『台湾まるごと六日間の旅』
六天,真的有辦法把台灣玩完嗎?

對了對了,在台南的…武廟?赤崁樓對面的東東
裡面的某個地方有好多烏龜呀~~~(大心)
大烏龜的背上背著小烏龜,一整排的烏龜
頭伸得長長的,一動也不動,烏龜烏龜烏龜
好可愛……>////<

坐了船去小琉球,這也是不知道幾年沒坐船了
海浪,海浪,海浪!搖吧!飛吧!哇哈哈!(才怪)
島上本身倒是沒什麼特別的,嗯

小數位沒有記憶卡,很痛。
三天加起來28張,為了拍之後的風景,刪掉不少照片
這時只能拜託其他人的小數位,拍了之後傳給我了

--
還是家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