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第二篇
很High所以沒關係
報告完全沒打,也不要太在意(不行)

課堂上沒有看完,就跟老師把DVD借回來看了(三度目?)

充滿織田君特集的DVD呀~~~(暈死)

是的,就算過了那麼久
大搜查線仍然是足以改變我人生的作品
而我還是很喜歡織田君的

可以看到這麼多織田君好高興呀~~~~(轉)

皮膚保養的真好,37歲?肌つるつる~
和SMAP一起唱Last Christmas的主題曲
織田君的英語唱得真棒…
我看不管再過多久,我都會喜歡織田君的聲音吧
每次聽織田君唱歌,都蠻意外自己竟然可以如此冷靜聽他唱歌
我應該站起來在房間裡暴走才對呀!!(爆)

…話說要是聽到音樂-5的皆守君唱歌,我大概會萌到死吧

DVD裡面另外收錄的,Kinki Kids主持的『LOVE LOVE あいしてる』
除了織田君的部份之外,竟然有98年的L'Arc~en~Ciel!

…那 個 人 是 誰 呀~
染著黃髮,羞澀的少年樣,hyde?!

大概是我看太多最近的hyde了吧,強烈的違和感
啊~hyde畢竟還是年輕過呀…

不過不過不過!
那個羞澀的少年hyde,竟然唱出不符合外表,充滿磁性的聲音…orz
用那種臉蛋唱出那種聲音,犯罪!是犯罪呀!!
就跟山口勝平用那種樣子,講出爆可愛的聲音是一樣的!!(什麼鬼)

是 犯 罪 呀 !你們二個!!

不過ken倒是幾年來一點變也沒有
啊~我比較喜歡ken(?!),太有趣了,這個人
或者說,我可能喜歡ken那種類型的(羞)

***
和上面完全無關的話題,話說我請老師代訂的同人誌
99.9%沒辦法跟著老師的家人一起來台灣
今天問的結果,竟然最近才寄,而且可能是最近才要寄orz
一直以為上禮拜就會寄出申請信,原來根本還沒寄…
二個禮拜就已經很趕了,一個禮拜內要完成手續接近不可能?

沒辦法,只好請老師的家人送日本寄回台灣了
這樣子麻煩對方,真是不好意思><


**
再再和上面無關的話題,一口氣結束
上商用日會課時,慣例的上台小表演會話內容
會話內容有提到我姓「最上」這件事
而表演結束的"什麼都可以"發問時間

「名前の読み方は?」(うろ覚え)
「もがみです。も・が・み」
「えーどうしてそんな読み方するんですか」(マジでうろ覚え)
「え?!(どうしてって、知るかよ)」

一瞬間腦中閃過假日看的電視節目和為了寫劇本而查的線上字典

「えー、日本のどっかにある、えーと、三大急流?…の一つは最上川で、多分それかな~」
「そうですか、最上川が好きなんですか」
「いや、別に。(キッパリ)」

它…就是會唸もがみ而不是さいじょう啊!
要問的話要去問最上家的始祖啊!

不過還真多虧那個電視節目…介紹愛妻便當的(爆)

要問由來的話,單純「最上」這個姓和「氣流」合在一起感覺不錯而已
而「最上」這個姓是在某少女漫畫裡面看到的
不是最近還在連載的「SKIP.BEAT!」,而是國中時代出的某少女漫畫
連劇情都忘了,更不可能記得書名
只記得裡面的男主角姓「最上」

沒了。

--
其實我當初也是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發現
原來最上是唸もがみ而不是さいじょ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