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才氣流我
跌落在這個地表上
在今天滿22年了(羞)

收到來自各方的禮物和祝福
非常的謝謝各位m(_ _)m

11月初,收到小灰從台南寄過來(?)的禮物

前菜.犯罪級可愛的綠色小熊
主菜.讓我不自主啾一個的綠色青蛙
據說因為經費不足而沒有甜點(笑)

在二個禮拜前,就先和同樣是11月生日的Kisa一起去吃了日式燒烤
挑了二人生日的中間點…隔一天有空的日子去吃,當作彼此的慶祝

這二天,收到二專好友寄來的信件及禮物
阿爸和母上的禮物基金(很難得今年阿爸記得了)

為我唱生日快樂歌的同學
及祝賀我生日快樂的各位

真的,由衷感謝大家的心意
接下來80年也請多多指教(預定再活個80年XD)


當然,要是在班上什麼都不說的話,沒幾個人會知道我的生日
就算過了20歲,生日,就是要High啊!
到便利商店挑了三盒夠班上吃的小餅乾
一、二節的會話課是堂輕鬆快樂的課程
在老師正式開始上課前,打開餅乾跳跳跳的到老師前面

「どうぞ~♪」
「あ、ありがとう」
「誕生日なので」
「え?誰の?」
「私の~♪」

然後再一個一個發給坐在位子上的同學

「來!請吃!」
「喔?謝謝…」
「我生日>v<」
「咦?!生日快樂!!」
「謝謝♪」

或者是

「來!吃吧!」
「不用了啦…」(→男同學)
「我生日呀!給我吃!」(命令形?)
「喔,謝謝…」
「不要拿碎片!」
「啊…咦…」「拿完整的!」

之類的,真是歡樂(笑)

下課和老師聊天,說看到我在發餅乾有點混亂
還問我說台灣的習慣是不是壽星要發糖果給大家吃,而不是大家要送禮物給壽星

「いえいえ、そんなことはないですよ」
「え、でもどうして…」
「私ですから~♪」

生日,就是要大家一起High呀!
我跌落在地表上所散發出的光芒,就算只有一點也好
能夠讓大家也感受到就太好了

而今天的會話課,老師說大家テンションが低い,就放了一小段影片
SMAPXSMAP的大搜搞笑短劇和Last Christmas的NG篇呀!
織田君,是織田君!!(暈)
而且NG片段超爆笑,笑到噴淚
可以在生日看到這麼可愛的織田君,我太幸福了QvQ

可以得到這麼多的祝福
我真是個幸福的傢伙呀~(轉)

--
皆、大好き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