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下的內容,相當的專業性(才怪)
知道的人知道,不知道的人不知道(廢話)
關於氣流我現在進行中的OLG

==網路創世紀,Ultima Online==

一個多小時前剛結束這禮拜的活動
活動結束之後和Elder(辦活動的義工)小聊了一下天
感觸蠻深的

我玩UO到現在11個月,那種古早以前的事情不清楚
至少在我玩的這段時間裡,一直是沒有所謂的GM活動
阿福(伺服器的暱稱)的玩家不多,GM及顧問、義工等也不多
玩家各玩各的,除了EA官方的活動外,很少有大家聚在一起的機會

而這幾個月,加入了二位會說中文的Elder
韓國人的GM不說,顧問群們其實都只會說英文
阿福沒有GM活動多少是這個原因

多虧二位茶袍Elder的幫忙,最近每隔一個禮拜都有活動
很高興,說真的。
不管活動內容是什麼,阿福可以熱鬧起來這點讓我覺得很高興
常常看到日本伺服器上面辦的活動,大家玩在一起很快樂的樣子
總是會覺得阿福要是也有就好了

現在,有活動了,卻也理解到另外一件事
大家玩在一起很快樂的樣子,終究要看玩家的品質

每次活動集合,總是會有幾個人在洗畫面
或者是說一些不太好聽的話
活動結束,不是在抱怨就是在罵
當然那也只是少部份,感謝GM辦活動的人也很多

問題就是那些少部份的人
GM和Elder們,為了玩家傷腦筋,辦活動
得到的卻是一些不太好的回應
再熱情的人也會冷掉

活動結束給紀念品,拿了又說紀念品不好,很爛
有沒有想過,其實辦活動是沒有必要發紀念品的
會這樣每次辦活動發紀念品的大概只有阿福
Elder說怕玩家來參加活動卻什麼也沒拿到,一切都是出自於好意
而某些玩家卻視為理所當然?
有紀念品可以拿就該偷笑了好不好

畢竟以有獎品可以拿為前提參加活動的玩家很多
只是就算沒拿到東西,也要有風度呀…

今天的活動,GM蓋了一間很漂亮的房子
聽說最後會拆掉,真是可惜
一直留下來當作阿福特有的建築物也不錯說

戰鬥系的活動就讓高手們去衝就好了
看到我的愛龍被咬死二次,就已經放棄參戰
幫其他玩家活寵、回復等等

我不需要高級的裝備、神兵或者是稀有物品
出生在不列顛的大地上,活在不列顛的天空下
參與活動,幫忙其他的聖者
就算什麼也沒有,我仍然可以得到不列顛的榮耀
不列顛的榮耀,是我僅存的希望

--
二位茶袍Elder辛苦了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